2009-04-02 08:22:58☆,,霖,,★

眷戀

總是覺得妳跟我真的好像

任何是都有同感

知道妳最近心情很糟,可是我都不能幫妳什麼

安慰妳的話 也只是那幾句

看妳這樣難過我很心疼      知道嗎??

 

發現我們真的好棒 !!!   互相關心 互相打氣 互相安慰 還有好多互相

 

 

我好在乎妳 我好喜歡妳  

這些

我終於說出口。

 

 

沒有妳的日子變的好墮落

再也沒有信心,再也沒有夢想。

 

 

動力呢 ?     妳在哪 ?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我只想做妳的男人,有沒有那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