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8:04:47*-小邱-*

是你成熟了 還是我還在原地打轉?

是你成熟了 還是我還在原地打轉?

妳懂了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是該這樣嗎?

矛盾的心態 還是充斥著我的心理

之前的過度依賴 我卻覺得是個麻煩

現在的距離趕 我卻又覺得是冷淡

妳心理想 我這人真難伺候是吧!!?

還是?等我退伍了 我們要共同努力

我擔心 我害怕 會跟現在一樣?

我的條件 我的優點 對其他男生來說

一點也不優越 但我肯確定的跟你說

就算你在找到 你之後的另一個

他也比不上 我對你的心意

不故一切的對你 常常朋友對我說

不害怕 你出軌?不害怕 你劈腿?

我挺起我的胸膛 大聲的跟他們說

就算有 也不及 我對你的好

我愛玩 我叛逆 可是 我在你身上

卻看不到 在些字眼 我只奢望 指 懇求

妳對我的溫柔 跟 撒嬌

這對你來說 你說做不到

四年來 我還是一樣的想你這樣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