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7:48:51*-小邱-*

距離 or 成長?

今天2009/06/30 離我退伍還有兩個月 是我們交往的四年之久~!

所想打出來的感覺當兵的這一年 不知不覺 已經過了九個多月 

我也即將退伍想到 當初 要入伍的那陣子 我們形影不離就像連體嬰 

大家只要找我 就會發現你都在我身邊那種感覺是私有 是佔有 有

驕傲的感覺 大家 會羨慕說 我何得何能? 反而我當初 還嫌沒有自己的空間 沒有自己的自由 嫌的麻煩

趁當兵的時間 一直鼓勵你去發展自己的交際圈 別太依賴我

現在軍中的生活只剩兩個月了 漸漸的我發覺這個問題

是我不去面對?還是 我在逃避

妳拓展了你的朋友圈 我卻反而還在當兵前的日子思念那兩人形影不離的時候

每當我放假 想要在思念那時候的感覺 卻已經不在了

回到家中 不在是兩人纏綿的時間 只是形式上的相處 那種感覺很空虛

慢慢的 發現你花在我的身上的時間 減少了 是我太敏感 還是 需求不夠?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渴望你的溫暖 請求你的體貼 可是往往都沒有回應

一次 兩次 漸而漸次 不再是我的感覺而已 而是真正的體驗跟感受

之前的日子 是你依賴我 需要我 還記得你說過 沒有我的日子 你該怎麼過下去

我聽了很安慰 很驕傲 那種日子已經不在了

我確確實實知道 你已經獨立了 不再是那時候的小女孩 時時刻刻 都需要我的陪伴

妳的改變 你的想法 可是你知道嗎?確傷害到我了

我自私?我大男人 也許吧 我知道這很矛盾 當一個人擁有一個屬於他的 卻要離開

在收假路上 我想了很多 才發現 以為你是有另結新歡 還是另有所求

得到的答案應該是 NO的 是你的改變 讓我覺得你慢慢的再跟我拉開距離

你要的 跟我想的 不再是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