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2:44:44木基

【純作文】紀念日


國際宴會廳擠滿了前來道賀的親友,收禮收到手發軟有點出乎意料之外.每個經過的親朋好友、公司同事,總是抱持著不捨的眼光,含淚似的,像是自己嫁女兒一般,不需言語,用微笑給予深深的祝福.

這是我的第二次婚禮.
十年前,他許諾我,每個十年都要跟我再結一次婚,那時候甜蜜的滋味,這時又湧向心頭.

昨天,他特意將兒子送到奶奶家,諾大的房子裡,就剩下我們這對老夫老妻.
家裡的窗簾全部拉下,平常習慣用日光燈的他,全燃起了慵懶的夕陽黃.

兩年沒碰我了.
他將我抱進浴室.卸除了我身上所有可以遮蔽身體的衣物,讓我可以毫無障蔽地接觸到他平時有鍛鍊的肌肉;他依舊喜愛水上活動,古銅色沒褪過.我也不差,平時的瑜珈課程和有氧拳擊,讓我保持著廿多歲的身材,不輸給東區俯拾可得的辣妹們.

在他的眼中閃過零點一秒的驚訝,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胴體,讓他的生理反應非常明顯地呈現在霧氣瀰漫的浴室中.

他是喜歡共浴的.沐浴乳塗抹了全身,兩個人互為彼此的海綿,擁吻中,雙手和身體的交錯接觸,完成了稍微有點難度的洗淨.沖水的過程中,我還是喜歡跪在溫熱的瓷磚上,品嚐他男性的象徵,即使,上一個含在嘴裡的,是他公司新進的女秘書.

最喜歡泡在這個去年新裝的按摩浴缸,兩個人躺進去還有多餘的空間,雖然,常常只有我自己端著用池水溫熱的紅酒,融入薰衣草精油的孤獨香氛中.

在我閉著眼睛懷念只有自己享受的時刻時,他從後面進入了我.就像剛認識他時,溫柔地,等我能適應異物入侵所反映出的濕潤足夠時,他才努力的進入、抽動......當時是躲在大學宿舍,夜深人靜時的浴室......四腳獸的新聞,女主角就是我.羞~喔,不!是讚!

一整天,沒有孩子要牽掛,我跟他盡情地在家裡每個角落,感受這幾年來沒經驗過的所有樂趣;浴室、臥室、客廳、陽台、衣物間......享受著,雖然沒有高潮但是放鬆的滿足.

想著想著,我溫熱的下體讓我臉上出現了勉強的微笑,母親催促著我到台前與他會合,因為,這次還是依照婚禮的正式程序再來一次.
依照程序,結束完所有禮數之後,我跟他在證書上用印,證書交由雙方家長收拾保存.

賓客們響起了掌聲、歡呼聲、似乎間雜著哭聲,我想,那是種臨場的感動吧.

這次似乎沒有安排送客這最後的程序,賓客們繼續用膳,我跟他一起往禮堂大門走去,服務生為我們開啟了厚重的大門.所有的目光全部投向我跟他,像是黑暗中聚焦的聚光燈,我跟他同時以眼神向賓客致意.

他牽起了兒子,五歲的小帥哥,我這輩子最滿意的小男人,將來一定也是個大帥哥,別學會他老爸就好了;

我挽起了Kiven,我在瑜珈課中遇見的,小我十歲曾經讓我有三次高潮,不包括剛剛在新娘房的那一次的陽光男孩;

就這樣,步出了禮堂,不同方向有各自準備好的禮車等著,有各自不同的未來等著;
我再看看母親,含淚的喜悅,我相信,她相信自己女兒的決定;
拿出原本已經收好的那張紙,離婚證明書,在空中搖晃著,我知道,她是要我堅強地向前走.
俏皮小女子 2007-11-28 14:34:38

或許有時候心思別那麼細膩就好了
就會發現不到自己不想發現的 ~~

版主回應
有時候是天生的敏感
就是有辦法嗅出那細微的頭緒...
2007-11-28 15:02:55
艾姬 2007-11-28 10:28:25

很特別的女人...

大部分的女人
還是會覺得孩子比高潮重要吧!

版主回應
一種想法
或許
她不想耗費太多精神在監護權的爭奪
反正達成協議,隨時都可以看兒子囉~~

但是,自己想要的生活,要靠自己去爭取~~
2007-11-28 10:50:55
小小ㄉponny 2007-11-28 05:22:32

我不知我是否判斷ㄉ正確?讀到最後~~我卻替女主角高興了起來,如果離婚能這麼平和落幕,畫下無紛爭ㄉending,也是不錯ㄉ

版主回應
每一種結果都是選擇~~ 2007-11-28 05: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