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12:17木基

【純作文】抑鬱˙抑慾


迫不及待地
希望下方的男體進入自己
即使尚未濕潤
即使慾望僅限於撫摸膚淺地感應
粗暴地
要讓已經堅硬的陽具進入自己

第一重的刺激來自於猛進地撕裂
私處接觸的部份,輕微的皮膚挫傷,上下套弄,為了刺激更多的潤滑液......
逐漸順暢的下盤運動,前後,左右
我瞇著眼,
看著低廉賓館斑駁的梳粧鏡,陌生的冷淡與低調的淫蕩;
看著身下的底迪似乎享受著熟女的調教,我的心思滿滿的還是他.

老公
資訊工程系的高材生
上市資訊大廠的工程師,有著工程師了理性及壓抑過後的性認知錯亂......輕微地接近小小的心理學定義的變態......
當年追求我的時候總是殷勤;就像兩性與婚姻專家,或是感情批判論者的說法,結婚後,人就會變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虛,心虛之後帶來的思想變態,他自己出軌,卻常常強烈地表現要掌握我的行蹤......手機、郵件、部落格,上班、下班、瑜珈課,總是有他追蹤的痕跡......真是夠了......生活陷入厭煩,思緒想逃離;不至於恐懼,因為他是個俗辣......只是親朋好友、工作社交全部被他攪亂......

呻吟,原本只是喘息的進化,加強了聲帶的震動......
叫出聲音,是一種抗議......
隔壁房間的女人似乎加入了競賽,我沒有禮讓的理由.

進出的濕溽的甬道內,感覺海綿體的膨脹增大了底迪的弟弟的半徑;
身下的男人似乎接近高潮......想要翻身壓制我?想得美!我雙手扣住他的雙臂,緩和了他翻身的態勢和自己上下的律動..........

上天要救贖我嗎?
老公說要到外地出差,三天後回來......
一個人的臥室,網路聊天室成了睡前的安眠劑......這個大學生底迪,聊不到幾個小時就約出來了......還算乾淨......我只是想找個人陪,順眼即可.

我果然不是男人!
下半身持續增加強度地律動,底迪已經無法負荷......這般刺激......
上半身的腦袋還在反省,這般不堪的婚姻......
饒了他吧!他只是個代罪羔羊.
快速的抽動,他繳械了,我卻不想停.
陰道內癱軟的陰莖,持續被淫水和體毛蹂躪;
底迪驚恐地望著,我近乎歇斯底里的狂叫......希望他別以為他厲害到讓我的高潮持續......

敲門聲打斷了我的發洩...
「小姐,很爽喔!?叫得有點誇張耶!跟我剛上的女人有拼唷!想不想一起玩呀?」很戲謔、很輕蔑的挑釁.門外的這個聲音推翻了原本的不想起身,七年的婚姻應該不會那麼難辨認......

「親愛的老公,你剛才也很爽吧!?你出差工作地真賣力呀!」開門、說話同步,見著還擺好POSE、裝瀟灑的的男人,驚嚇、羞愧、憤怒、哀傷......一瞬間多種複雜的情緒全部展現.



分居三個月後的現在,想到那張小丑的臉,會不經意地微笑......開機,聊天室,下個底迪在哪兒呢?



*寧仔的異想世界* 2007-10-18 17:54:39

老公外遇~藉口出差~
女人外遇~只想報復老公~順便一解思念之苦~
兩人在門口相遇ㄉ那瞬間~
空氣凝結ㄌ~
事後想想~還真特別ㄉ感觸@@+
我喜歡你ㄉ文章~很有構思^^

版主回應
文字寫作的好處
劇情鋪陳可以自己創造
故事結局可以自己掌握

然而
自己的人生
卻不一定......
2007-10-18 18:13:50
超粉紅 2007-09-21 18:04:15

My god...
又來了,寫些正常低嘛!

果然是一個大人,什麼都想到這兒來= =

版主回應
純文字練習...

練習解除思想上及道德上的銍鋯

文字/思想才可以跨得更遠
2007-09-21 20:04:33
薄荷的愛液 2007-09-18 12:23:28

看到了女人
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縱使遇見了不堪
對她來說那只是增加一個成長的經驗和過程

版主回應
女人總是相對地比較融入生活、生命
曾經的一切都是繼續下去最好的參考素材...
2007-09-18 12: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