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16:27:09木基

妳為什麼這麼傻......弔子婷..........

「藝人應采靈、徐明之女跳樓身亡!」電視新聞斗大的標題出現在各家有線電視的報導螢幕上......本不以為意,只是想,一個年輕生命又被一時自我意識的蒙蔽,自我終結了......直到「徐子婷」的名字出現在耳邊,才開始擔心,是同名同姓吧?不會剛好是我認識的子婷吧?經過新聞深入的報導,電視、報紙刊出蘇誠修先生和KK攙扶應采靈女士的畫面,心裡莫名的難過隨著從昨晚開始的擔心,漸漸發酵......

新聞報導說,是感情因素,加上疑似搖頭丸造成的意識不清,才釀成悲劇......

妳為什麼這麼傻?為什麼這麼想不開?

想到我去inHouse的時候,總是能見到妳親切的笑容和問候,也開心跟妳聊上兩三句,覺得妳是個可愛聰穎的女孩......萬萬沒想到妳對於感情竟然這麼地決斷,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我真的沒想到!

此時,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許,在妳心目中我只是個常到inHouse的客人,但是,我覺得認識自是有緣......現在妳已經在天上,或許在感情上妳得到了解脫,卻也留給妳的家人、同事永遠的悲傷。

接下來,我不知道該如何再進入inHouse這個空間,那裡曾經有妳的空間,如何面對失去妳的妳的同事,如何回想妳在這裡曾經一顰一笑......這是一件困難的事......

安息吧,子婷。
心中雖然難過莫名,卻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能獲得幸福安樂。

安息吧,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