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2:14:07星晴

如果當時沒有愛上你

午夜夢迴時,經常想起如果當時沒有愛上你,為你付出我的所有,或許現在的我不會那麼的辛苦。。。。

      當年非常的羨幕朋友或同學都有男朋友,自己也很想要交個男朋友,嚐嚐纞愛的感覺。於是在網路剛開始時,透過了網路的交友網站,認識了他,一段時間的網路聊天,進而到電話聊天,最後是見面了。初見面的感覺還算OK,雖然離自己想像的還差一段距離,但那麼久的聊天互相了解,所以還是想再交往看看。初期的交往算是很一般,我也在他不停的編織未來的夢想中沉淪,差不多半年的交往時間,他開始工作不順,不斷的向我借錢,或是跟我哭窮,我也一再的心軟,為了他借貸、刷卡、預借現金,而他往往拿到錢後,就會失聯一陣子,直到某天,女人的直覺,讓我丟下工作去找答案,結果令我非常的痛心,他帶了一個小了15歲的女生在家裡,看到了我並不覺得訝異,他的處變不驚,讓我非常難過疼痛,於是我直接攤牌,請他將我的提款卡歸還、以及向我借的金錢想辦法還。

      本想這樣就可以解決之前的所有關係,但人算不如天算,他根本還不出錢,也沒有想還錢的想法,不管我如果的連環CALL他還錢,他都完全不予理會, 這也讓我揹著一身的債,痛苦的生活在失戀、欠錢的日子,某天,我去他家要錢時,他父母跟我說,他死了。。。。。我當下嚇呆了,詳細問完後,得知他是睡夢中心肌梗塞去世的,那時的我心理五味雜陳,一直到他靈前上了香,我才完全從他死亡的訊息中清醒了。事情經過已10多年了,為他所揹的債也算是結束了。也深刻明白,愛上一個人非常簡單,但付出的代價往往比預期中的大,如果當時沒有為了想戀愛而勉強自己去接受這份愛情,或許這十年來的我,不會過得那麼辛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8-26 14:06:27

親愛的台長星晴: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如果當時...」,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2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