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2:03:48petite

零八年,STRIDA GO!

*4’08’

--

ㄤㄤ生日當天似乎對我提議的免費電影沒啥興趣,
也對春秋烏來招待的晚餐意興闌珊,
到底想幹嘛呢?

念茲在茲就是騎腳踏車阿~~~
於是把Vio丟去Cattyhouse夏季剪毛後,
我們就從家裡出發了。
對我而言闊別一年的strida初級課程當然得從十公里以內的河濱開始,
我一邊騎還一邊跟我ㄤ嗆聲說沒問題,
我可以一口氣騎到淡水!XD

事實是三公里不到就要喝水了,
停下來看著牆面上滿滿的刻痕塗鴉,
我ㄤ可不是上面刻字的阿傑,
我也不是旁邊那個漫畫大眼妹,

唉,
公民與道德,
越把道德掛嘴邊的教育越沒有道德,
現在一連串公布了一大群德重於才的內閣名單,
看來活得越久越有道德,
原來是這樣來地!XD
(ps.我還是最期待一缸一本的吳清基!快點公布我好來寫文章阿!XD)
這是稍早出發時壽星幫完全消氣的strida打氣,
管理員杯杯還熱情贊助打氣筒,
我們那個隨身用的實在太迷你了,
應該認真考慮購入很久以前瞥見的那個復古型直立打氣筒阿。
不一會兒,
已經到運動公園了,
在我們牽著車子爬上這公園前,
活生生地見證了何謂反教育。

由河濱車道銜接內湖運動公園,
需爬上腳踏車牽引道,
明明告示牌上清楚說明請下車牽引,
偏偏就是有一堆濃妝豔抹的(為啥運動還要化妝?這道理從大學時期就一直困擾著水昆們。)、耍帥的、偷懶的、沒腦的、不識字的(?)人紛紛騎上牽引道,
上坡下坡好不熱鬧,
從頭到尾乖乖牽著車的只有我、我ㄤ和迎面來的一個小姐,
那就算了,
一對下坡的父子呼嘯而過,
那白目小孩還跟爸爸說
”你看,他們好好笑喔,用牽的是不會騎車唷!”

-_-!!!

馬的!當場我怒火中燒,
但我謹記著”要跟華客學學”,
並未發生像上回我狂奔去訓斥一對不拴狗鍊的遛狗父子那樣的情事,
但心中滿是無奈,
像我們這樣遵守規矩的腳踏車族,
即使想大聲地爭取路權,
也都被這些無恥的一堆屎壞了一鍋粥。

這真是個全然德重於才的偉大國家!
恭喜賀喜!XD

十公里伴隨著這可悲的反教育場景,
回到家後壽星還煮飯給我吃呢,
晚上跑到家附近的Saveurs買個小蛋糕,
ㄤㄤ~
生日快樂捏!

你是不是許了個不要掉頭髮的願望呢?
joelle.XD

*Saveurs:http://www.saveurs.com.tw/
joelle. 2008-05-01 23:24:55

哈哈,所以更應該要約好一起在高雄騎腳踏車才是!XD

usosally 2008-05-01 23:10:24

生日快樂
慢了許多拍
我的小白LG前天總里程才剛破一千公里
已經買了三年了覺得好像沒啥開心的還有點小可恥,因為這明明是第一年就下定好的當年願望居然還拖了三年才完成
看到你家的strida都已經休息到沒氣了
讓我感到慰藉不少
果然我們是同一掛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