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00:07:54小不嚨咚~喬

旅行

照片是11月27日在峇里島拍的
上個月的11/23-11/27
媽、我、洛去了峇里島、新加坡旅遊
雖然是兩個很熱的國家,但是玩的好開心喔
很謝謝媽咪請我和洛出國去玩
這一團都是媽咪的朋友
雖然只有我、洛、文潔三個七年級
但沒想到伯伯媽媽們都太熱情了啦
整各旅途就是搞笑到不行
哈,我媽太有行情了→厲害
我發現這一團都是有錢人喔

要出國的當天,就出了小狀況
在中正機場就搞丟一個人
真是嚇死大家了
重點是這位老婆不見,老公竟然上車沒發現
去的前兩天都待在新加坡
真是個很棒的國家
治安好、到處也都很乾淨
國家比台北小,競爭力卻那麼強
感覺一個國家很有規範真的很好

第二天晚上我門來到了峇里島
到這裡更是熱到不行
尤其感覺治安很恐怖
第三天一早去了海龜島
這對愛動物的我來說太棒啦
尤其是可以抱好多海龜喔
跟海龜、大嘴鳥、蝙蝠、老鷹、蟒蛇都有合照
大嘴鳥很怪這麼多人只咬我一個,怪哉
下午去了KUTA的WATERBOOM水上樂園
只能說是小孩子的八仙樂園
後來跟洛小妞用飛快速度逛百貨公司
在這住兩個晚上的VILLA
私人空間、廚房、泳池..
真的是好奢華的享受
尤其今晚開始連續三天晚上都去按摩
真是太舒服了啦
回國之後我也要常去按摩

第四天去了烏布傳統學院
哈,我們三個都選擇學蠟染
整個俏皮又好玩
我和洛都有買一件衣服來劃喔
很有紀念價值的白T,我愛
去木雕店看到兩隻黑豹,真是美到極點
兩隻15萬,其實也不算貴啦
下午我門去了烏布的市場
整個就是比殺價阿
買什麼都亂殺一通
這兩天晚上我們住了希爾頓飯店
整個就是很高級
因為實在太大了
雖然在飯店待的時間不多
我和洛還是有特地早起拍了好多照片

第五天去了山中湖,也做了吉普車
導遊說吉普車可是新的行程呢
晚上上了愛之船
哈,當天晚上就是看我跟我媽表演了
老媽整個熱舞到不行
外國人不能比拉
我整個也超HIGH
除了熱舞還跟上台跟外國人比賽啦

第六天一早就出發去機場了
先轉機到新加坡在飛回台灣
這一趟旅行,我跟洛整個就是一直趕
到每個地方趕著拍照趕著買東西
這一次買了好多RALPH LAUREN
拍了一千多張照片

出國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努力努力,希望自己每年可以出國四次以上
這幾天媽在問我又不要去韓國
整個好吸引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