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1:22:45浪漫joein

今天

今天 魏豬 跟陳胖子 睡我家
好家在 我是雙人大床 不然我會被那個胖子壓死

那死胖子一直轉過來對我吹氣 又一直發出怪怪的聲音
腳又一直跨在我身上 一下趴著 一下坐起來發呆 又躺著繼續睡覺
就這樣被他弄到4點才睡覺
後來發現躺在我旁邊的魏豬已經奄奄一息了
因為2個美麗的鼻孔被他的鼻涕給擋住了
不能呼吸
然後睡到早上




就去吃麵線了 然後又去網咖了 然後又玩了禁舞團
然後又玩了cs 然後又玩了 熱舞
然後又玩了唯我獨尊 然後又玩了跑跑卡到陰
就這樣吧



然後


最近跑去高級日式火鍋店上班
不錯拉 輕鬆
就是同事太白吃
男的耍智障 女的耍喜憨
我呢單然就是耍帥拉
他們也真夠缺德的
要一個堂堂大帥哥
去掃地版??????????幹
掃阿掃阿 忽然間的
2個鬼影從我後面慢慢的移動...
我..開始冒冷汗 開始害怕
雞皮哥搭馬上掉光光
當我不以為意的時候 那2個鬼影
慢慢的朝我過來(驚!!)
我以跳八家將的舞步 慢慢向後轉半圈
忽然 他們向我衝了過來
我旁邊2個女生在擦碗 看到了
他們也嚇呆了 也開始發瘋 亂跑了 尖叫
我也嚇的不知所措
後來我以壁虎漫步的舞姿 慢慢移動到師兄的後面
忽然間 師兄出手 一道光芒瞬間消失在我面前
師兄說了一句話
好了 把蟑螂丟到外面去
這就是昨天我遇到小強的過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