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0:22:52浪漫joein

我哥的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jw!n9B8E4mfCUIrWKrrgOLdVw--/article?mid=40

埃...
我哥跟我真的非常不像
一個是光頭全身刺半甲龍的超級大流氓
一個是小不點 又可愛的小弟
------------------------------------------

每次我哥從監獄回來...
我都要被抓去當試驗品
不管是手銬 還是腳鐐
每次他回來就是有新物品可以看看
雖然最慘的是他拿郎牙棒回來
往我屁股打下去 3天不能睡覺
還有把手銬靠著我 說鑰史不見了...
害我帶著手銬睡覺 他既然跑出去玩 天阿
當小弟真的很不好說 可憐的都是我
單然我哥還是有用處的= =
不怕被人家欺負 呵呵
我車廂隨時放著雙節棍 也是他給我的
真的很好用哦
不管是居家旅行 或者 跟阿喵約會 我都會帶著
都會用到低~
下次帶手銬去他們學校載他下課
把他們同學的男友通通銬起來
拿去賣(賤賣有女友的帥帥哥)
大概就是這樣拉 上面那個往只是我哥的部落格
他可是有2個白幕又可愛的小孩的爸爸
都有小孩了 還在外面跟那些啥鳥幫派的在那邊玩伴佳佳酒
真被他氣死
這就是我哥跟別人不同的地方
悲哀
容許你叫我ㄧ聲‧女王 2007-05-03 23:23:25

你哥哥的Baby真的好可愛喔!!>///<
甜蜜的小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