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3:59:01喬 . 瑟夫

期望&失望

這是我的經驗
也是最近朋友MSN心情的TITLE
讓我想寫這篇文章
>
曾經失去 導致失望
失望是很重的詞兒
對一個人失望時
似乎眼裡很難再容下
似乎心裡很難再釋下
我的感覺很清晰 但也似乎很遙遠了
是恨嗎 還是一種無力感
但我的決定似乎很清楚
得到是
>期望
期望是我覺得失望後
死地而後生的 產物
後悔下荒頹的 祈禱
是一種莫反手拍
有期望就有失望
有失望就有期望
只是~先後順序的不同
也是人生中一種戲碼
只是期望與失望的對手戲
但我不想下如此負面的總結
不如說 人終究有選擇
一再的失望 < 下去
不如早點找 > 期望
畢竟由期望是好的! (很爛的結論是吧?!)
但程序是要自己體會過的.
2007/5/17

上一篇:一個階段

下一篇:因果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