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08:46:40Katle and Joe

游離與回歸


無題,#1

《游離與回歸》                                                      



〈一〉
廿世紀被壓垮的碎片
漂遊到廿一世紀的時空異鄉

碎片與碎片間的陌生
左手不認右手
分子不認分子
攤成一片解離的粉末

任東西風吹拂

再也拼不回原初狀態


〈二〉

徬徨又徬徨

在異域他鄉
沒有熟悉的形影

古典滅絕
瘋狂四處狺吠
一切都疏遠了
日常
孓然如遊魂



〈三〉

終於擱淺

溶為液體滲入大地

休憩的懷抱

泥中有我   水中有我

石中有我   草中有我

山中有我   雲中有我

那不是我的我

既痛苦又歡悅的自由
等候成全的虛空





無題,#2



上一篇:平行世界

下一篇:三生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