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3:41:37Katle and Joe

哀樂

....................................陳夏雨作品-軀幹像 / Katle 攝影


《哀樂》


我的哀思
如終樂章餘音嫋嫋的尾奏
無止境的綿延下去
馬勒在幾個小節前離場
葛瑞茲基不知何時失去蹤影
留下孤單的我隨波濤起伏的旋律沉浮

我需要一些人聲
人的氣息
和肌膚之親
告訴我死亡還遠
在一層薄薄飄動的白紗之外
猶疑徘徊

挾帶陽光和陰影
伺機
包圍進來
腐壞全部的肉和骨骼
不然先由蒼老開始
到垂垂不能動彈
僵直冰冷
再以大火焚化

我需要
這無休止的沉寂之聲
非關哀樂


── Joe,2007





上一篇:哀歷史

下一篇:我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