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1:28:20☆ ° 涵 寶 寶 〃♀

Oo七 夕 情 人 節oO

補8/19

哇!!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

我很開心!!

因為北鼻去大陸買了很多東西給我!!

當然囉!!

我也有買東西送我家北鼻!!

到了晚上了!!

北鼻來找我

還有他妹跟他表弟!!

嗯~

看到北鼻我很開心!!

因為我期待北鼻到底送我神麼東西!!

後來我先給北鼻禮物

之後北鼻也給我禮物

北鼻給我很多禮物

重點是我很喜歡!!

對方給完禮物之後

我們就去逛樂華!!

逛呀逛~!

我爸白目打給我ˋˊ

我一點都不想理我爸

之後

我們去吃ㄘㄨㄚˋ冰

吃呀吃!!

我跟北鼻說我等等就要回去

北鼻問我為神ㄇ

我跟北鼻說因為我爸要來在我去土城

然後北鼻跟我說他已經計畫好了!!

我說計畫好神麼?!

北鼻說去仁愛

那時我聽了很高興!!

可是沒辦法因為我爸ˋˊ<北鼻對不起讓你失望>

之後吃完ㄘㄨㄚˋ

他表弟說要吃炸彈

我跟北鼻說那我們去別的地方

北鼻說好

之後

天呀!!

我感動差點哭出來!!

因為北鼻幫我帶項鍊

那項鍊很特別!!

是北鼻去訂做的

而且還是我們拍的大頭貼!!

不錯看我很喜歡!!

我天天都待在身上!!

北鼻也有一條︿  ︿






謝謝你!! 

不過讓你失望了 因為沒去仁愛公園ˊˋ

北鼻呀!!我愛你!!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270天






上一篇:Oo大 笨oO

下一篇:Oo烤 肉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