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1:32:27靖包

Where is it?

我一睜開眼,發現自己在半路上。其實不是半路,也才開始爬沒多久。
可是怎麼我一眨眼,登山杖就不見了?

我不願回頭張望,哪怕其實是我自己把它掉落在某一處,或者是我已經將它磨損到支離破碎、不堪使用—甚至是我根本沒有把它帶出門。
不敢回想,不敢記起到底是為什麼。
我不至於步履蹣跚,但仍會跌跌撞撞。

它陪我征戰無數年,默默的支撐著我。

(我有沒有好好保養過它?有沒有定期更新它的耗損零件?)

奇怪的是我的眼淚流不出來,只有傻傻的想著、發呆著。
洗澡的時候我淋著熱水,假裝那是我流出來的情緒、流出來的失落、流出來的眼淚,流出來的血,一直強迫自己想著。

卻怎麼想也想不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