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23:22:09靖包

對話

哈囉親愛的,最近過的好嗎?

不好,過的不太好。

為什麼呢?怎麼了?

我也說不上來,快要考試了,好朋友的劇痛,發不起來的感冒,說不完的感情問題...

別這樣嘛,總是有解決的一天的!

嗯對阿我知道,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全部解決就是了...

一個一個解決吧!

對阿,已經痛完了,再三天也考完了,剩下來的,我也不知道,邊哭邊解決吧,哈~

怎麼邊哭邊解決呢?有那麼嚴重嗎?

好像沒有又好像有,呵呵,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個人腦海中在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搬到現實生活中發生,因為這實在是太殘酷了,我實在是太殘忍了,太自私了...

乖,摸摸頭,想清楚再做吧,我也不能幫你做決定啊!只是不要忘記有人跟你說過,不要後悔你所做過的事,雖然你已經做過一些後悔的事了...

我知道,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想清楚,況且,如果你都不能幫我做決定,那我也不知道有誰可以來幫我做決定了.........

唉,總之考完再說吧!轉換一下心情看會不會好一點囉!不然的話就先去睡了,起碼身體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嗯,好像也對,那我先下去睡了,你也早點休息吧,晚安囉!明天見!

嗯,掰掰,晚安!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