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5:31:13£羊.↙

這些日子

這些日子發生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不是我想不想去做
而是我該不該這樣做
PS.我並沒走回之前的路
只是聽到很逆耳看到會很不順眼


身為男生...可是我卻討厭男人
也不是討厭所有男人只是卻佔了大部分

看到某些女生被家暴
某些女生被騷擾
某些女生被欺負
而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是想幫就是想去拉他們
我知道老婆你常常為這種事情吃我醋生我氣
我當然也不希望你生氣
可是我就是這樣....難道你不是因為這樣而愛我的?

現在只能跟你說對不起一直讓你擔心

我也很希望自己別管太多
不過也阻擋不了自己
總感覺上輩子的我很壞
而這輩子要來環
所以希望老婆你能量解老公的心

老公不會變心的^D^




老婆這陣子真的辛苦妳了
有些話埋在心理一陣子了...想說又害怕說
我真的很希望你不要這麼愛我
能找個比我好的男人...
可是我卻害怕失去你....
覺得自己好自私

至於工作老公也會盡量找
妳因該也希望老公找到能久待的公司吧
所以為老公加油吧!

也為我們的將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