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1:43:07£羊.↙

別自責妳沒有錯(這兩天)

昨天因為一些私事要處理....
所以考慮了一下子就請了假....
請了假之後卻有點後悔....
自己想了很多....雖然我並沒有完全了解妳...
可是至少我會董妳的心...
我知道你會有點生氣,不過至少我不會想去隱瞞妳...
我甘願讓你唸唸我、罵罵我、打打我...也不想欺騙妳所有..
因為自己知道最晚發現的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讓你第一個知道....

昨晚妳說的那些話...我不會難過也不會生氣更不會覺得煩,因為我知道妳是在替我著想...
(說過了~不管怎麼了有話就要說出來唷!)

=====================================================================

今天早上到了公司,看不到自己的卡!?我想我已經畢業了....
猶豫了很久...我不太敢跟你說..因為我知道妳又會怪自己
想了一下我還是決定讓你知道...說過了不會"隱瞞"妳
可是真的不是妳的錯,妳這樣責怪自己我只會更難過~"~
接下來的事情..接下來該做的...我會自己解決的...請妳別擔心^^~
★答應我不管以後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情...就算妳有錯~也別責怪自己...
要記得喔^.<
不然"羊"可真的要把草給吃光光喔=_="(有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