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07:42:11小弟

都是有秘密的

2004.9.19 原來還有另外一台DNS伺服器呀

早上起床 發現 室友可以上網 我卻還是不行

後來室友跟我說多設一個DNS伺服器就好了

嗯 果然可以上網了

--------------------------------------------------------

看到云暱稱 大大的741 不過云去值班

到了快四點 云才回來 云果然又是整夜未眠...

希望她的事情可以少一點呀 唉 什麼忙都幫不上呀 失敗~OTZ

嗯 說到云有同學會吃醋 因為云跟她提起她很要好的朋友...

嗯 或許是想要在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吧

可是 這樣往往會得到反效果 對云來說 是這樣

對我來說 也是這樣 這也是為什麼會發生之前那些事吧

云說 跟我說話比較沒有壓力 不用怕說錯什麼

云說 是奇蹟... 呵 云準我驕傲一下下唷

然後 云跟我說了他們的版

說我可以去看看他們討論的內容

ㄟ 不過 版上說 要自介ㄟ 嗯 我還是當隱形人好了 免得嚇到了大家

謝謝云呀~ 謝謝云的相信^^

呵 然後 云就睡著了~ 嗯 好好的睡一覺吧~

---------------------------------------------------------------------

嗯 今天也遇到了 雅鈴

就是一個很聰明的小朋友 嗯 不過人家也才小我兩歲而已

可是 也許也是因為都是家中的長子吧

覺得 想法還漫接近的 嗯 如果差個二十歲的話

我真的會說 忘年之交 哈哈 好吧 小忘年好了

雅鈴說 如果我的病可以好 還真想開間巧可力專賣店

嗯 呵呵 這讓我想到之前我問云的問題

嗯 一樣 是不勉強回答的

不過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嗯 不過忘了問 如果有開巧克力專賣店的話

我去買可不可以打折呀~

嗯 高三生活要加油 為了妳自己 加油加油

嗯 云也加油加油 期待見到妳唷~

--------------------------------------------------------------

或許 我該學著 對不同的人 有不同程度的關心...

孔子說 愛有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