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6:56:46小弟

見面

2004.9.4 很重要的一天

之前在云的社板上看到了他們暑訓的地點

OH MY GOD ! 鹿耳門天后宮 !

哇 那不是離我家 super 近嗎

於是興起了見云的念頭...

-----------------------以下是9/1分隔線---------------------------

在幾經天人交戰之後 決定先發個簡訊問問云可不可以

總覺得突然出現打擾到人家 不好

而且 之前 見過的只有云的大頭照 >"<

然後 到了隔天才收到簡訊

時間是 凌晨三點多....云真的很忙...

云說 我很歡迎你來 但是我怕我沒時間招待你 對你很抱歉

----------------------以下是9/4分隔線----------------------------

今天早上七點半 媽媽把我叫了起來 我也忘記是什麼原因了 XD

恩 算一算時間 時間也差不多 也就沒有賴床了...

因為跟云說 大概九點會到吧 雖然云跟我說了 他們可能在團練...

早上八點五十分騎著摩托車 以時速70向天后宮奔去

約十分鐘 我到了天后宮

一到了天后宮 我發現只有兩層樓 可是云明明說有三層...

然後 也沒有聽到絲竹聲 把天后宮前前後後樓上樓下繞了一遍

決定碰碰運氣打電話給云...唔...電話沒人接...

於是我想 是不是在聖母廟(其實本來想要先去聖母廟看一下的說)

折返 想要再打一次電話給云 正當把手機拿出來的時候

電話響了...顯示著云的名字 自己嚇了一跳

接起了電話 ㄨㄟ~ 我是乃云...

云的聲音很清脆唷 我是這樣覺得啦 >///<

然後乃云說 他們在聖母廟 說有很多人找錯地方...

唔...我被貼公告的人唬弄了...>"< 聖母廟跟天后宮是不同地方啦...XD

於是回到了聖母廟 哈哈 經過了阿姨家沒有去拜訪一下 怪怪的

到了云練習的地方 哇 到處都有人在練習ㄟ

果然像云說的 沒有人理我 於是 我又繞著那棟建築物 走了一圈

不過其實這樣的感覺很好 如果我是一個人來旅行的話

BUT 我是來找云的...所以 被緊張掩埋了這樣的感覺 XD

加上看到了大家都在練習 天生害羞的小弟

更是不敢上前去問 請問你知道乃云在哪嗎?

生怕打擾了大家的練習...

然後又打了一次電話給云 痾...還是一樣

然後我就站在橋上 看著水黽在水面上滑行

唔...我記得這裡以前有魚的ㄟ...

唉 一切都會改變阿 想那旁邊的悟智樂園

記得小時候它就在了 可是它沒有賺到我的錢 就倒了..

哈哈 雖然那是離我家最近的遊樂園 可是我沒有進去過...要好多錢的內 >"<

然後 云再一次的回我的電話...

我說 不好意思 打擾妳了

正當要說我在外面的時候 云說 我看到你了

然後 看到了一個瘦瘦高高的女生走了出來 痾 其實是小跑步的出來

雖然云之前有跟我說過她漫高的 可是我還是小小的驚訝了一下下

然後云帶我進去她們練習的地方 云真的很忙 跑來跑去 汗流浹背的

然後她還有六首曲子要練習

我一整個不好意思...^^" 真是打擾了...

大概快十點了 不好意思再繼續待下去了 實在是太打擾了...

然後跟云說 我還要去台南

云說 這裡不是台南嗎 痾...我指的是市區啦

然後 兩個人都笑了...

-----------------去找zint跟小退先生分隔線-----------------

騎上車 往市區移動 之前跟zint說 今天要去找他們

到了約定的7-11 打了電話給zint 她派了她的部下 小退先生來接我

結果小退先生找到了反方向的7-11 讓我等了快半小時....XD

來到了zint租房子的地方 哇 小退先生像是這裡的住戶一般 穿梭自如ㄟ

然後 到了zint家 聊了一下 哇 12點了 該吃午飯了

雖然我一點也不餓...恩 上次說好了要去吃梅子豬肉燴飯...

然後三個人(應該說是一對加一個人 哈哈)

騎了漫長的路 來到了傳說中的 金食堂

然後點了傳說中的梅子豬肉燴飯 唔...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還想說是日式風格ㄟ (泣)

唔...天氣太熱加上精神不好 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哼 跟zint和小退先生說 我生病了

結果他們一直笑 可惡...這一點都不好笑吧...

然後 云打了電話過來 說她現在是午休時間

唔...可惡 我的聲音好沒精神...一整個懶洋洋的 >"<

云問了我一個問題 道路指標上有一個紅色的梅花?然後有數字 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之前有注意到啦 只是沒有精神的我 完全 想不起來那是啥

只好跟云說 我回去再幫妳查查看

然後我問云 我可不可以去看妳們今天晚上的演出

云說 可以阿 那有對外開放的

其實我還不能確定我能不能去 因為 老爸等我回家吃晚飯...

而且 我出門一天了....>"<

-------------------------下午分隔線------------------------------

然後問了zint跟小退先生 那你們晚上要去嗎

恩 順便到我家吃個飯好了

可是小退先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說 我們直接過去聽就好了...

好吧 那我們就約六點半吧 不知道我吃完晚餐了沒....XD

阿 想到要買記憶體 可是我什麼都不知道ㄟ...

算了 還是去逛一下賣場好了...

唔...沒有把舊的記憶體帶出來 果然是錯的...失敗阿...

放棄啦 跟zint和小退先生去誠品

哈哈 他們兩個都因為同一個階梯而差點跌倒

還問我說 為什麼你有看到那一階阿....XD

在誠品 唉 越來越想睡了...

ㄟ 敬中打了電話過來...說他下課了...

我說 那你先來誠品吧 長榮路上的

恩 敬中是我高中社團的好夥伴

後來大家一起去吃冰 大家搶著要付帳是怎樣 哈哈

還是被我搶先一步了...XD

然後 回家囉 先去洗個澡 再跟爸爸拗看看晚上讓我出門

--------------------涼涼夏風分格線-------------------------

YA 老爸答應了 BUT 今天二阿姨她們晚上要來

嘻 應該沒關係吧 他們沒有那樣早回家 頂多晚一點我要回家的時候

順便繞到他們家拜訪一下 嘻嘻

剛過六點 zint跟小退先生已經到了西港大橋了 恩 先去接他們吧

呵 好久沒有見到的小舅舅也來我家了 今天真是熱鬧

今天也是很可愛的小表妹的生日ㄟ 應該是同一輩裡面年紀很小的了

呵呵 因為小舅舅也是媽媽他們那一輩年紀較小的

呵呵 結果最後小退跟zint還是來到我家了 這是他們第二次來

阿 六點五十了 糟糕 快七點了

跟爸爸媽媽和小舅舅 說我要先出門了

然後 跟zint&小退 一起出發去

--------------------還是遲到了分隔線--------------------------

到的時候已經在演奏了 偷偷瞄了一下 真是震撼

大家正在專心的演出 不好意思進去

恩 想起以前音樂老師說過 如果遲到了 要等到休息時間才可以進場

為了表示我的禮貌 我決定等這一首演奏完再進去

原本要坐在後面的 然後前排有一個 應該是老師還是學長吧

要我們坐到前面去 然後我就這樣到前面去了 第一個曲子表演完後

我又溜回後面 我太怕生了....>"<

嘻 一眼就看到了云 云練的樂器是 笛子

後來 云的演出告一段落 帶我到前面的位置去

介紹了大姊頭 唔...其實我只有聽云說過有大姊頭這一號人物...

然後 就在云的旁邊 當個乖乖的觀眾 <---這是云這樣說的

然後云會跟我解釋 笑點(?)在哪裡... XD

恩 最後的兩首曲子了 是大合奏 云也要上場表演

...這時候 老爸突然打了電話過來

結果是老爸搞笑 因為他說 阿哇係欲喀齁妳修弟內 (我是要打給你弟內)

BUT 也接了一個任務 回家順便買 鹽酥雞 XD

----------------------結束了------------------------------------

演出結束了 云也要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因為隔天還有別的行程

跟云說了一些話 然後自己也要準備回家了

讓云專心整理自己的東西 ^^

要走的時候 跟云說 別漏掉了要帶回去的東西喔

因為看到云東跑西跑的....^^"

呵呵 恩 真是充實的一天 也是很不好意思的一天 也是很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