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20:08:28小弟

鉛筆鉛筆我愛妳

2004.8.23 八二三炮戰紀念

昨天 云問了我 恩 算是四題數學吧

正當我想找出我那心愛的鉛筆時...她不見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心愛的 不要問我說 是不是有紀念價值...

沒有 沒有 沒有 答案是沒有

可是我很著急 一整個悶悶不樂...>"<

雖然他只值三十元 可是比我丟了三十元還心痛...

只是因為我找了很久 才找到 便宜 又是藍色 又握地順手的自動鉛筆

...我說給佩筠姊聽 她說 我是大怪咖...呵呵 都OK啦

我執著的東西都很怪....

還好今天找到了 原來是我放在桌上 被來開收據的菜商

收東西時 一併收走了....>"<

...真是...無言了...

害我心情當了一天一夜...唉...

也只能怪自己沒把東西收好...

不管如何 找到了就好....

我不會再把妳丟下了 鉛筆 鉛筆鉛筆我愛妳...

----------------------------------------------

話說乃云問我的數學...我只解了三題

...唉 一年沒動的腦袋 突然運作 頭暈的很...

昏睡了一天...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把問題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