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21:45:15小弟

我給的幸福

2004.8.20 大雷雨

真的被云說中了...今天輪到了桃園下大雷雨...

可是 我卻沒有以前的高興和期待了

----------------------------------------------

今天 警察特考放榜 鑑識系的學長姊都順利的通過了

呵呵 三年後就換我了 三年 好像很久

不過 應該也是很快就到了...

-----------------------------------------------

七夕快到了 祝 全世界都幸福

呵呵 然後寫下了 幸福 兩個字的草書

很白目的在暱稱上寫著 要幸福的跟我拿...

晚上 去站樓長的時候

云傳了訊息 (伸...) (大哭...) (騙人呀~我沒拿到)

呵呵 只是當時我不在 等我看到這訊息的時候

云的狀態已經顯示成離開了

暱稱還寫著 等一下就回來了 結果

上次接收訊息是晚上6:10

我寫這篇文章 已經是晚上9:40了...><

呵呵 本來可以很有趣的對話 就這樣被截斷了...

恩 等妳回來把幸福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