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4 16:37:59辛老師

Brad Mooar確認擔任全黑隊角色

Brad Mooar確認擔任全黑隊角色(Brad Mooar confirmed for All Blacks role )
 Foster的教練“夢幻團隊(dream team”完成了
今天宣布,紐西蘭橄欖球(NZR)已與威爾士的猩紅俱樂部(Scarlets club )達成協議,允許教練Brad Mooar返回紐西蘭,在新總教練Ian Foster的帶領下與全黑隊一起擔任教練角色(coaching role )。
NZR職業橄欖球主管Chris Lendrum說:“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已經與猩紅達成了一項協議,根據該協議,Brad將於6月份在俱樂部參加歐洲比賽後回到紐西蘭。”
Lendrum補充說:“我們要感謝Scarlet圍繞這些討論採取的積極,建設性和有效的方法,”
“我們認識到俱樂部所處的困境,但他們像我們一樣,也認識到這對Brad來說是絕妙的機會-執教他的國家的機會。”
全黑隊的總教練Ian Foster:“我們很高興Brad確認加入我們。我知道新教練團很興奮並熱衷於下個賽季的工作,我們期待著布拉德(Brad)的承諾。我還要代表全黑隊感謝猩紅隊(Scarlets)對Brad釋放的理解。對此深表欣慰。”
Mooar確認完成了Ian Foster助理教練團隊(assistant coaching team)的工作,他將負責教練團的攻擊部分(attack),正如上周宣布的那樣,John Plumtree將負責前鋒(forwards),Greg Feek是scrum教練,Scott McLeod將負責防守(defence)。 。
Brad Mooar表示:“明年加入全黑教練團隊(All Blacks coaching staff )對我和我的家庭來說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謙卑和驕傲的時刻。幫助您的國家教練的機會很少出現,因此,我要感謝猩紅俱樂部的讓我加入全黑隊。
“同樣,我要感謝Ian Foster和NZR不但給予這次機會,同時也感謝猩紅隊完成本賽季。我得到了世界上雙方的支持,這是令人驚嘆的。猩紅隊的球員,員工,球迷和董事會成員都非常出色,這受到了我家人的極大讚賞。我將在本賽季的猩紅賽中與這群特別的人一道,全力以赴,以幫助我們實現目標,然後再返回紐西蘭加入'Fozzie(福斯特)和全黑隊。Brad “
Lendrum表示,雖然NZR和Scarlets之間的協議細節是保密的,但確實包括為Scarletes支付一些賠償金(payment of some compensation ),還有意在將來繼續促進這兩個組織之間的聯繫。
迷你傳記–Brad Mooar
45歲的Brad Mooar)(1974年8月28日出生)曾在2016-2019年擔任十字軍(Crusaders)的攻擊助理教練,與該隊的“威脅” Investec超級橄欖球冠軍賽相吻合。在進入教練之前,他是基督城(Christchurch)橄欖球俱樂部,坎特伯雷(Canterbury)中部和坎特伯雷B俱樂部打10號first five-eighth ,並於2011年晉升為坎特伯雷小馬隊(Colts)的助理教練。2012年,他移居南非,擔任東部省國王隊的後衛教練(backs coach ),然後是南部國王超級橄欖球隊(Southern Kings Super Rugby side)。他在那個賽季結束後回到紐西蘭,在Mitre 10 Cup中執教Southland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