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3:45:49‧ °陳小茹‧°★

相信了嗎?

當初一個在你心目中很老實的人,你認為他不會欺騙你,不會背叛你的人,,
卻讓你有天,,辛苦工作回家,準備睡覺時,卻突然聽到手機的震動聲,
當下,你在想著,,我的手機沒用震動的,那來的震動聲,,???
你馬上起身,尋找那支手機,,當你打開訊息的時候,,你恍了神,卻搞不清楚是怎麼一
回事時,,你發現了,,那個電話好面熟,,突然想起了,,原來是她的電話
那時候……有個人馬上爬起來說,,那個沒什麼,之類的話
而你忍住了,沒哭出來,,因為心裡知道,有個人準備背叛你
然而這一夜過的好漫長,,,早上了,起了身準備上班了,,不想講話
一路上腦筋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想!
到公司我打電話給我一個朋友,,要她去幫我問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果呢??那個她把責任推給了你還有你
,,,
然而她說她不講是因為,你的個性怎樣的,才沒說
然後呢?就憑著這一點,,從頭到尾相信他們的你,,認了,真的認了
然後她還說,,就是那個你糾纏她的?!
我笑了……我真的笑了,,好不公平的待遇
這段感情剛開始,,是誰苦苦的追求誰?是誰努力的把這段感情拉回來經營的?
下班回家了……我無助的一個人回家,,看著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那個恐慌的臉
那個深怕下一秒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那個你,,
也許那個時候的你,,,只是怕我把事情鬧大,,害你沒面子吧,在大家心中那個老實的你,瞬間變成了,會背叛人的人!會說謊的你
我把東西拿一拿,,準備要走的時後,,你拉著我不放,,這個時候才會讓人覺得要珍惜
我最後給你一句話,,你有沒有載她出去,,你的臉上寫著有,自己卻不敢說,
我心碎了,也沉默了!你卻說只是去吃東西……我微笑了,,我把鑰匙丟還給你了,,
你卻還不讓我走,,我狠狠的把你推去撞玻璃門!
這件事,,讓我知道原來在老實的人也會背叛人,,只差說謊的時候不用他自己開口
你就知道他在說謊!!
一個好幾年的好朋友,,也會在這瞬間成為你最痛恨的人!

上一篇: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