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1:47:12A狗

同下 ...

1.最近在看の電視:
♥゙‘ 超多的

2.最近在做の事:
♥゙‘ 睡覺。發呆。聊天。陪寶貝。 

3.最近在聽の音樂:
♥゙‘ 超多的

4.最近在吃の東西:
♥゙‘ 這要問我的肚子 !!

5.最近在看の報刊:
♥゙‘ 沒什麼再看那個

6.最近關心の話題:
♥゙‘ 關心我家寶貝

7.最近常去の地方:
♥゙‘ 學校 家裡 亂晃

8.最近常想の異性:
♥゙‘ 就我寶貝阿 !!

9.最近最想做の事:
♥゙‘ 閒閒沒事 , 只陪寶貝

10.最近身體狀況:
♥゙‘ 還算正常

11.最近理財狀況:
♥゙‘ 窮的跟什麼一樣 , 等人捐給我

12.對朋友最想說の話:
♥゙‘ 哈摟 , 你好

13.對自己最想說の話:
♥゙‘ 愛死你了 [ 本人有點自戀 ]

14.想一個減肥の良方:
♥゙‘ 不知道 , 沒想過要減肥 = = ||

15.做過最瘋狂の事:
♥゙‘ 天曉得 ..

16.喜歡K歌の程度:
♥゙‘ 不錯喜歡 !!

17.最喜歡吃の食物:
♥゙‘ 都可以 , 不挑食

18.最喜歡吃の水果:
♥゙‘ 很多唷

19.最怕什麼:
♥゙‘ 沒有什麼特別怕的 = = ||
 
20.現在最想做の事:
♥゙‘ 陪在寶貝身邊

21.你最遺憾の一件事情:
♥゙‘ 沒有什麼遺憾的事

22.短期の目標:
♥゙‘ 存錢 ..

23.現在最想買の東西:
♥゙‘ 沒有錢可以買 , 誰要買給我阿 ?!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の人:
♥゙‘ 寶貝阿 !!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 想盡辦法突破 !!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の人:
♥゙‘ 很好呀 , 因為是我的寶貝 !!

27.踩到xxxx怎麼辦:
♥゙‘ 可以讓我知道踩到什麼嗎 ?!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 都沒興趣

29.天天都想做の事情是什麼:
♥゙‘ 陪我家寶貝阿 !!

30.最近常講の話:
♥゙‘ 什麼都話講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
♥゙‘ 想燙死人阿 !!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の人:
♥゙‘ 可是我不知道是誰先的耶 = = ||

33.哪一牌の粉餅好用:
♥゙‘ 什麼跟什麼阿

34.你の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 我就沒偷 , 咬我阿 !!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の地方是:
♥゙‘ 有情調的地方 , 重點是跟寶貝 !!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 想太多了 = = ||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 只能等死阿 ..

38.如何告知喜歡の人暗示方法三種:
♥゙‘ 不用暗示 , 對相都會知道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 我愛的人也愛我 , 這樣最好 !!

40.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
♥゙‘ 會夾起來 , 洗一洗 !!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 沒意見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の一首歌:
♥゙‘ 超多的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 還是吃.喝.拉.撒.睡吧 !!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 這是什麼東東 ?!

45.你奌名了哪7個衰蛋呢:
♥゙‘ 等等看下面就知道 !!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 晚上 !!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の人:
♥゙‘ 不怎麼樣的一個人 。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 錢多多 !! 永遠跟寶貝在一起 XD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後悔都來不及了:
♥゙‘ 跟我寶貝 , 說很多 , 我們知道就好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 錢錢 寶貝阿 !! ( 但已經是我了壓 )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 阿勒 ~ 跳過 = =

52.好朋友有幾位:
♥゙‘ 太多了啦 !!
 
53.今天蔬菜吃了沒:
♥゙‘ 應該吃了 ~
 
54.有沒有最喜歡の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
♥゙‘ 超多的 !!

55.最喜歡の漫畫:
♥゙‘ 沒有特別喜歡的 ..

56.哪支腳ㄚ子比較大
♥゙‘ 一樣大 ..
: 
57.都用哪一指挖鼻孔?
♥゙‘ 我不想跟彭恰恰一樣 !!

59.金城武の大便是香の对不对?
♥゙‘ 我怎麼知道 = = ||

60.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
♥゙‘ 沒有 ~

61.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
♥゙‘ 罵髒話 , 不會再打一次了 !!
 
62.做過最後悔の事是什麼?
♥゙‘ 沒有 ~

63.有一天半夜醒來後,会不会等到天亮?
♥゙‘ 不會 , 我會繼續睡

64.最想和喜歡の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
♥゙‘ 很多 ~
 
65.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
♥゙‘ 7-11

66.妳希望你の男∕女朋友主動點嘛?     
♥゙‘ 會吧 ?! 不過我會主動 !! 

67.妳希望你能和你喜歡の人永遠在一起嗎?          
♥゙‘ 當然阿 !!!!

68.喜歡當小白臉嘛?            
♥゙‘ 不喜歡 ...  

69.希望和你喜歡の人有親密接觸嗎?  
♥゙‘ 寶貝你想嗎 ?? 哈哈 ...        

70.和你喜歡の人做過最瘋狂の事是 .. ? 
♥゙‘ 不記的了 = = ||


以下問題一定要回答 ↗

◦ [ 戀愛學 ] 。

[ 壹 ] 。 你現在有戀愛嗎 -- 〖 有 〗
[ 貳 ] 。 你現在很幸福嗎 -- 〖 恩阿 〗
[ 參 ] 。 你喜歡談戀愛嗎 -- 〖 喜歡 〗
[ 肆 ] 。 如果可以你寧願要愛還不要愛 -- 〖 爱 〗
[ 伍 ] 。 你想要怎樣の戀愛 -- 〖 現在的 〗


◦ [ 失戀學 ] 。

[ 壹 ] 。 失戀你會怎樣 -- 〖 自閉 〗
[ 貳 ] 。 失戀你會哭嗎 -- 〖 看是很誰分阿 〗
[ 參 ] 。 為什麼 -- 〖 同上 〗
[ 肆 ] 。 戀愛恐懼症&失戀恐懼症你是哪種 -- 〖 中間 〗
[ 伍 ] 。 你認為你喜歡の人好嗎 -- 〖 很好呀 !! 〗


◦ [ 帥哥 n 美女 ] 。

[ 壹 ] 。 你是外貌協會嗎 -- 〖 soso 〗
[ 貳 ] 。 你の性向 -- 〖 正常 〗
[ 參 ] 。 你討厭GAY ⓞⓡ T嗎 -- 〖 不會 〗
[ 肆 ] 。 你不能接受GAY ⓞⓡ T -- 〖 不可能接受 , 太噁了 〗
[ 伍 ] 。 帥哥n美女走到你面前會怎樣 -- 〖 瞄一下 〗


◦ [ 動物 ] 。

[ 壹 ] 。 你喜歡什麼動物 -- 〖 貓跟狗 〗
[ 貳 ] 。 為什麼 -- 〖 乖壓 〗
[ 參 ] 。 你有養過動物嗎 -- 〖 有 〗
[ 肆 ] 。 你怕動物嗎 -- 〖 不會 〗
[ 伍 ] 。 你們家養幾隻寵物 -- 〖 不多 〗


◦ [ 家人 ] 。

[ 壹 ] 。 你の家庭成員 -- 〖 家裡空空的 , 都住外面 〗
[ 貳 ] 。 你愛你の家庭嗎 -- 〖 soso 〗
[ 參 ] 。 為什麼 -- 〖 天知道 〗
[ 肆 ] 。 你想對你爸媽說些什麼 -- 〖 不常見面 , 想你們 〗
[ 伍 ] 。 如果有第八號當舖你會典當親情嗎 -- 〖 不會 〗


◦ [ 喜歡 ] 。

[ 壹 ] 。 你喜歡什麼 -- 〖 寶貝阿 〗
[ 貳 ] 。 為了你喜歡の東西,你可以犧牲什麼 -- 〖 可以犧牲我不喜歡的東西 〗
[ 參 ] 。 你喜歡吃什麼 -- 〖 都吃 〗
[ 肆 ] 。 你喜歡喝什麼飲料 -- 〖 都喝 〗
[ 伍 ] 。 你喜歡什麼顏色 -- 〖 很多 〗
[ 陸 ] 。 你喜歡你現在の環境嗎 -- 〖 soso 〗
[ 柒 ] 。 為什麼 -- 〖 沒有原因 〗
[ 捌 ] 。 你喜歡做些什麼 -- 〖 現在喜歡陪寶貝 〗
[ 玖 ] 。 你喜歡什麼牌子 -- 〖 不知啦 !! 好看就好 〗
[ 拾 ] 。 你喜歡怎樣の裝扮 -- 〖能看就好 〗


◦ [ 討厭 ] 。

[ 壹 ] 。 你討厭什麼 -- 〖 都soso 〗
[ 貳 ] 。 討厭到什麼程度 -- 〖 同上 〗
[ 參 ] 。 你討厭吃什麼 -- 〖 噁心ㄉ東西 〗
[ 肆 ] 。 你討厭喝什麼 -- 〖 無 〗
[ 伍 ] 。 你討厭什麼色 -- 〖 無 〗
[ 陸 ] 。 你討厭怎樣個性の人 -- 〖 做作 很賤 耍心機 〗
[ 柒 ] 。 就感情方面你討厭怎樣個性の男(女)人 -- 〖 痾 .. 討厭 〗
[ 捌 ] 。 為什麼 -- 〖 因為 討厭 所以 討厭 〗
[ 玖 ] 。 你討厭做什麼 -- 〖 無 〗
[ 拾 ] 。 你討厭の科目 -- 〖 會讓我想睡的 〗


◦ [ 問 ] 。

[ 壹 ] 。 喜歡作問卷の人嗎 -- 〖 還好 〗
[ 貳 ] 。 覺の題目怎樣 -- 〖 有點太多 〗
[ 參 ] 。 喜歡填問卷嗎 -- 〖 不怎麼喜歡 〗
[ 肆 ] 。 你這張填了多久 -- 〖 不錯久 〗
[ 伍 ] 。 你有用腦想嗎 -- 〖 有啦 !! 〗


[ 點名 ] ↓

906的人

看我報台的人

都要填喔 !! 說謊的永遠單身 !!

謝謝合作 !! 哈哈 ^ ^"
2007-01-29 00:01:57

天阿
你的詛咒太賤了吧
我才不要一輩子單身
可是我還是不打

2007-01-25 19:57:38

= = 不打OK吧
賤餒
早知道不看

劉妹 2007-01-17 20:56:33

靠~~~~~~~早知道不要看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