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1:23:55阿德

網咖

埃 我哥真強
可以禁我電腦這麼久
不錯啦 不聊即時不會死
也沒得看A片了
還好還有網咖可以打信長
= =我要表達的是= =
進電腦沒沒什麼意義
媽的 我晚上還是自己看電視看很爽= =
康熙 大學生了沒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

靠 不就都沒看書了= =

埃 說到晚自習 靠我真的有病
不知道在睡什麼= =
吃太飽就想睡覺
冷氣太冷就想睡= =



好啦
我今天要講的是

我現在在網咖

右邊三個空位
突然其中一個椅子翻倒了
我才注意到 剛剛一個小孩坐在椅子上
椅子翻下來被夾到手
還好椅子是那種一條條繩索的 手沒什麼受傷
他也沒哭 也沒人裡他
其實在網咖聽到小孩哭聲 也見怪不怪的
竟是有媽媽會帶小朋友來 不知道媽媽是幹什麼吃的
自己墮落就算了 還帶小孩來這種地方
幹 是小孩肚子餓重要還你的電腦

後來店員才去看小孩子怎了
小朋友後來就拍拍衣服繼續在附近完了

我看到他父母了
在一邊打天堂 我看她們也不知道兒子跌倒了吧

幹 這啥小阿

那小孩大概2 3歲吧
非常的可愛 小平頭 眼睛雪亮
不哭不鬧 是悲哀嗎 這樣的接受

他就又找了一台空台坐上位置
戴上大大的耳機 垂到了脖子掛著
摸摸鍵盤
摸摸滑鼠


又一個人坐在地上玩

然後爬上沙發子去找他媽媽
媽媽頭也不轉 也沒看他一演
爸爸在隔壁喊著她下遊戲指令
幹 這什麼世界..

那小孩子就在幾台沒人坐的位置附近晃


很可愛


又覺得很可憐...


好 感性完了..


就跟我朋友說:有時候看完A片會覺得很那些女生可憐一樣


深思


犯賤的人類



(喔對 我左邊坐一個女的 穿粉紅色丁字褲 哈哈)
2008-07-16 21:49:08

.......






你這個色胚 XD&quot

版主回應
著重感性好嗎~&quot~..
那小孩真的很可愛耶
2008-07-17 00: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