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4:26:44阿德

重返寂寞

笑聲塞進夢裡面
回憶搬到最旁邊
收拾好愛情呼嘯而過的昨天
心恢復空洞整潔

一切乾淨到極點
你來你變你不見
現下只剩頑強的思念 
還沒有被解決

若命運只想拿個夢
敷衍我太長的等候
那大可不用美麗到讓我
以為這次心動會有什麼

也許 還是重返寂寞
畢竟也只有寂寞肯永遠愛我
也許 還是擁抱孤獨
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哭
從今後 就選擇沈默
選擇服從歲月如梭

選擇服從孤獨寂寞



沒辦法
我是智成控

音樂課快輪到要唱了
就是這首
該死的卡拉 好難配的感覺 被合音拉走


很貼切著心情

對於愛情我似乎又有新的體悟


哈哈
原來愛一個人跟她有沒有死會是兩件事

還有
如果她不覺得你的付出是愛情
也表示你沒愛上她過
也不必難過



最近很道家



真是場夢

每次都一樣

那時覺得曖昧很靠杯


就像歌詞

命運給的夢


讓我以為 這次心動會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