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8:58:01阿德

靈感

照片是我的人身證明..靠 我的人跟這張等同價值..
好樣的 補考到最後一顆 學生證不見..加上很菜的實習老師
跑了好久才去找教官拿證明..教官也不知道怎麼開..
隨便印個資料 打個字蓋章就好了..好悲哀
還有洪健倫一直笑..

話說 我的”想像無窮來創作”
已經空很久了
之前那連載小說也他媽的好久沒寫了
實在是接不起來
說出來你們也覺得很扯

我寫了開頭 恩開頭
然後我想到了結尾 是的結尾
這結尾很屌喔

恩未我國中本來有另一個架構 這是我的第一篇
而那”依然愛上妳” 是暑假突然寫的
本來是紀念小泉的 一個架構一半就寫的東西
原本預定結局劇情也是很普通的
男主角失意 忘記女主角 然後重新認識 然後又愛上她
很芭樂吧 沒錯

不過在高一上的一件事情之後
哇哈哈 我的邪惡又跑出來的
那時候邪影翼的出現
給了我一個靈感

其實也不盡然
因為他再次出現
我又開始瘋狂用腦了
腦中不斷架構著一個奇幻的自編劇情
一個可以發洩我邪惡暴力的幻想世界

那種我辦不到 不過協影辦得到的力量

然後呢
話說我清醒之後
突然靈光一閃

我可以用它把第一篇跟依然愛上妳連起來
變成一篇 這樣很酷
第一篇的前敘就可以簡單多了
我國中為了想 那篇怎麼接到結局想很久
依然愛上妳 是太平庸了 剛好 非常剛好
這兩篇可以接起來

哎呀 廢話一堆 我還是沒寫

因為我想要合理化 第一篇的架構
就是在人的合理範圍創作不合理
不合理 是因為人們辦不到 所以不合理
這是大家認為的

但 我要創造的那世界
人物擁有的力量

很強大
強大的 卻又像是
人類未開發的潛能而已

其實也是因為看了他媽的很多漫畫聚集起來的
會被說抄襲什麼也很正常

好啦屁話一堆 那東西我還是沒寫出來
我在加油看看


然後呢

話說


我最近又筆癢了


居然突然很想要寫東西
兩個架構
一個愛情故事
一個
有點色情 其實我要寫的是人的邪惡跟善良衝突起來
善惡交織的掙扎 那種 人性對慾望的追求 享受 面對上人性最初的無邪
那種 做壞事時 突然一個念頭動搖 心裡的邪惡被正義衝擊到
但硬是讓邪惡佔據自己 最後 還是回歸初生之犢般的 純真
那種 心中最底層的渴望 而不是邪惡

很靠杯吧 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就是很人性探索的故事


話說我的架構呀
都是那種白日夢想到的
國中那第一篇 是白日夢夢到的劇情人物
很酷吧 然後就開始思索它的意義 開始編織

好像學過一句英文 對靈感的解釋
就像天神在頭上吹了一口氣
靈感就這麼來了
不過我忘記英文了
誰懂這句的 我也不知道也沒寫錯


我這兩篇也是突然想的
我真的他媽的非常愛幻想
幻想那些自己不敢做 想做 或是自己做不到的事
哎呀 人類的嘛
愛情小說暢銷就是有人需要它來填補心靈

好吧屁話一堆
還有我的某同學

你好樣的

之前約我一起寫小說

什麼一個故事 我寫一篇接著你寫一篇
兩個人合寫一篇科幻小說
然後他媽的一直趕著我的第一篇
接著換你寫的時候 他媽的說要考試
然後寒假了 你說沒空 不寫了
好吧 有機會 我寫了下一篇 他的那部份
覺得還可以在貼上來吧

不知道我會不會虎爛 見諒嘿



詩人總是多情

需要不斷戀愛的經歷

來刺激大腦產生靈感跟文筆

上一篇:恐怖式幽默

立帥 2007-08-07 20:02:07

說真ㄉ我也看ㄆ懂你在打什麼
ㄆ過我倒是超限慕你能做小說
我個人是什麼靈感都沒有
SHIT!!!!
只能打出日記來
無能壓~~~
我看我也要多讀些書囉!

版主回應
ouch見仁見智啦 哈哈
有優有劣=ˇ=
2007-08-07 20:40:12
友社公關~~賈修 2007-07-15 23:48:01

感覺妳好會寫= =a妳可以去弄ㄍ文章社當社長阿~

版主回應
華江有雙社長制嗎 哈哈"
ㄟ 說不定很多妹入射唷
阿不是 是入社
2007-07-16 00:51:38
蝌蚪.. 2007-07-15 23:38:33

第一篇在哪...懶的找@@

版主回應
=ˇ=第一篇是秘密 哇哈哈
幻想中沒完成的作品:D
很屌就是了
2007-07-16 00: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