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4:22:51阿德

又有問卷

話說 那天是下雨 我趕著跑去騎樓
一個墊步 一個滑步
我就一屁股摔在地上..蠢斃了
而且旁邊還有很正的妹看到
然後 我屁股袋子的手機就毀了
他沒壞不過銀幕報銷了
這樣看個屁阿 7成都是黑色..
整個幾乎不能用 看不到電話簿 看不到來電人名



【* 點名 寶貝】


* [[ 1 ]]* 香菇

* [[ 2 ]]* 拉麵

* [[ 3 ]]* 鬼妹

* [[ 4 ]]* 魯蛋

* [[ 5 ]]* 檸檬

* [[ 6 ]]* 彥妤

* [[ 7 ]]* 寶寶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OR綽號是?

   ★ A:蕃薯


[[ 2 ]]*

   ★Q:你的年齡是?

   ★ A:因為我每次都忘記今年民國幾年
所以我剛剛看了一下 96 所以我今年16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1991 4 11


[[ 4 ]]*

   ★ Q:你的身高?

   ★ A:165啦(真敢講)


[[ 5 ]]*

   ★ Q:你的星座?

   ★ A:牡羊 不過很不像(話說他沒問體重耶)


[[ 6 ]]*

   ★ Q:你的興趣?

   ★ A:唱歌 報台 打東東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無敵隨和+千年好人 (阿 這是命格不是性格)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人好好呀(女生版)嘴炮賤芭樂(男生版)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唉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唉(我的命格呀!)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好人的!!!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丸子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國小同學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嗄 算算 6年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嗄=ˇ=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屙 其實不常跟她聊耶@@”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玩電腦!!(誰不玩阿)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小小一隻
(有聽過那個笑話的笑一下吧 小小一隻的)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為什麼他做事情我會腦殘?! 出題的你是個人才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點我 喔呵呵呵呵 (笑屁啦。。。)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也是點我=ˇ=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0100110101010010010(數位)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妙妙熊  (聽過的跟我講 好不容易想到)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頑皮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幼稚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成熟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有阿 我還幹過一台!(靠 我以為那別人不要的就幹回家騎 還跟我媽說我撿到腳踏車耶~!然後騎一騎看著一個媽帶著小男孩來要車 那小子還把我很開心貼上去車身炫燿的一推貼紙給邊哭邊撕下來 耖)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有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 A:詩人修辭這麼強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沒耶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聽說尿布一掀開 我才爽噴尿的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愛耶 好玩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還是愛 因為更好玩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嬰兒逃命!!(不是要恐怖聯想嗎?)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寶貝對不起(這句其實滿恐怖的)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蜘蛛人(這也很恐怖吧 他很強!!)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甜蜜的負擔 (沒話說吧 那東西也很恐怖)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想到藥膏就是被打 被打就(很恐怖啦!!)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巧克力冒險工廠(槓我真的覺得那部片很噁很恐怖 一堆侏儒人)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一睡不起(恐怖哦。。。。)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誰愛我?!!!(好恐怖阿~~~~!)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想不到耶(怎辦?!!好恐怖!!!)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神經病本身就是(可怕呀!!!!!)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幹。。這一題我真的覺得很恐怖
天線寶寶的太陽! 幹好噁!!!



----------OVER-----------



我房間很酷的裝飾品 哈哈
葉惠美專輯送的畫框 很帥的公仔
粉紅色是被騙錢的100快聽說會長的的苗
然後好友淑芳小學送的禮物 一顆蛋刻著牡羊座
右邊的招財貓的小學補習班老師送的禮物 帶來幸運的

上一篇:問卷

下一篇:沒點人問卷

彥妤^^ 2007-07-20 02:12:21

阿~抱歉抱歉
好一陣子沒回
之後都忙暑訓去了,回來也在趕署訓的網誌
所以晚點在妳的補點名吧^^

版主回應
呵&quot 你忙你忙 哈哈&quot 2007-07-20 05:47:41
悅穎 2007-07-12 23:32:42


跟我填的問卷一模一樣
不過..
妙妙熊到底是啥卡通@@?

版主回應
哈哈哈&quot&quot 一樣唷 呵XD
悅穎第一次來耶 哈:D
就 卡通頻道的一個 美國的吧 卡通
敘述一個森林住著跳跳熊 她們力帶種植的特殊果樹 的果實可以作成果汁 有個壞人爵士一直要抓他們不知道幹麻 好像要要果汁配方 然後他們喝果隻就會變很會跳 所以叫跳跳熊哈XD
2007-07-13 0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