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1:03:41阿德

一個月

快一個月了
還是 已經一個月了

反正 好一陣子了

12點25分 我正再練唱 今天寫的詞
算數學卻靈光湧現寫的兩段詞
令一頭沉靜的手機 的一封簡訊
我卻遲遲到隔天中午才看到



時間慢慢走 不知覺它過了很久
傷口不再痛 但思念卻越來越重
喝一杯咖啡 想用香味沖掉傷悲
想不到思念 卻一股腦衝破淚腺


懷念夏天 我們倆去海邊玩水
懷念那條街 我陪妳散步在黑夜
懷念冬天 妳說喜歡靠在我肩
懷念那月台 妳在這跟我say good-bye



今天是禮拜四
禮拜四

禮拜四


那天禮拜四



那天是禮拜四






今天禮拜四




我到了台北車站
似乎就像當時的衝動
我在補習班繳完了錢
順口問了句 自習教室在哪
放了書包 出去吃了晚餐
也順手打了通電話
跟我媽說我今天在補習班看書

看書



是呀看書


算數學




算著算著



時 間 慢慢走

過了好久



不知覺它過了好久



唉唷 不錯喔


想著想著就開始寫了
寫著寫著 唱著唱著 修著修著

就這樣兩段了



看著錶 哼著歌 時間差不多了
又是早退


又是地下道

又是那路線

又是 那售票機


又是

這次 只有我一個人



我靠著牆
站在出入口的對面
遠離人群一段距離
戴著眼鏡仔細盯著每個過客
遠方是售票機
跟期待的轉角
我帶著耳機
一直聽著 一直站著 一直等著


希望能等著妳經過
等著妳進站
等著妳回家


一眼也好

想這樣好好的看妳一眼

目送妳進出入口





最後我沒等到

蠢的很好笑吧

大概是什麼天災人或之類的
時間上有了變動
我預估的時間過晚了

或者根本是我眼花而錯過了



但還好


我期待的結果 沒有錯過


只是還不敢面對



那簡訊
我說


這是我所期待的 卻也是害怕的事情

回到過去 重新開始

回到過去 我知道不可能
回到完完整整的當初
什麼事都像沒發生過
這是沒辦法的
但比起無止盡的無對談
我真的義無反顧了

重新開始
那也許我需要一條線
用來劃分
關心跟喜歡之間
喜歡的人跟好朋友之間
一個好人跟一個想對妳好的人之間


因為

可能


有些事

還是尷尬



只適合

無曖昧的純朋友之間存在



我揣摩著我該用哪種身分跟妳重新相處



界線應該劃在哪裡






我是朋友

還是好朋友




我是個 想對妳好的人






雖然或許是 喜歡妳的人




妳對我來說 是特別


特別的
讓我寫這麼多篇文章 都是為了妳
幾段歌詞 也都因為妳

讓我成長 更懂事 也是妳



總之




謝謝妳

上一篇:找 感覺

下一篇:誰讓你把曖昧當愛情

阿雄 2007-06-01 23:06:30

原來~~所以我才會遇到你阿= =
那你每天都去補習班自席好了~~我才會遇到你
哈哈~~那天聊天還不賴

版主回應
=口= 挖勒" 2007-06-02 21: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