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02:10阿德

這是我的梗

"白色恐怖"
一行人在看書準備段考
某女:ㄟ 什麼是白色恐怖壓?
端詳了一下
我:就是  粉底擦太多..

被打=ˇ=


敬某女:D唉唷 開玩笑的啦 妳很有氣質! 嗯嗯””



"蛀蟲"
CT:知道為什麼要曬書嗎?因為古時候的書是用什麼做的?竹簡~
所以 都會有蛀蟲在竹片裡面 所以要定期拿出來曬 太陽一照 從就會鑽

出來 看過蛀蟲嗎?

小光:.....講台上就一隻。


CT是某科老師=ˇ= 小光=ˇ=我愛你的梗



"好醜"
鳥頭男剛被大家欺負完 在牆角鬱悶 本來還看他有點可憐 結果他很犯賤
的想嚇我= = 就是突然哇一聲這樣= =
鳥頭男:哇!!!
我: = = 喔齁 還真的有嚇到...
因為你好醜...


= =感言? 他真的嚇到我了 妖孽= =



"be slow"
CT是老處女 還養條狗 狗比學生還重要 他又教兩個班
我們班就是砲灰 負責吃屎的=ˇ=
我們在愉悅的課堂中 時常被CT用高深的文學造詣比的狗屎不如
比另一班不如 比狗更不如=ˇ=

課堂中 CT寫板書 停一段落正要擦掉時
小光:嘿嘿嘿!! be slow! (小小聲說) 
(慢一點!)
老師繼續擦掉...
我:你說錯了 應該是 bitch! slow!!(小聲說) 
(婊子!! 慢一點!)
小光:(狂笑)經典梗!!!

=ˇ=需要點英文基礎 這是文學的妙! 念的才有fu



"撕掉"
有天 MT突然抓狂 沒收一本正在被偷看的國文課本
當廠把它撕掉=ˇ= 撕掉喔 很帥的撕掉
就是呢 大概1/3先撕下來 在斯 撕掉的在撕對半
整個就是歇斯底里=ˇ=讓我想起了...
九把刀的”功夫” 裡面有段 主角在書店看書 那怪異老人
就進來把她的武俠小說撕掉=ˇ= 哈哈哈哈ˇˇˇ

全班一陣低氣壓...
MT:以後 不是我的課堂上該出現的東西 出現在桌上
不管是什麼..... 我一律撕掉..... 聽懂沒?!

我轉頭看了小光一眼...

把便當盒放在桌上

小光狂笑XD
事後調查 後面有團人在討論怎麼把資源回收箱跟一個人放在桌上


整個就很酷炫



"耖你妹的"
某日上課中 鳥頭男又被欺負= =

男a:耖你妹的!
鳥頭男:靠 你嗆我啊!  (無氣勢)

男a:沒有阿 我嗆你妹

男bcdefg:XDDDDDDDDDDDDDDD!


我還能說什麼 這真的很經典!



"滑蓋變折疊"
鳥頭男又被欺負 手機被搶走 被一幫惡人=ˇ=設定密碼= =
。。。蠢爆了 環他之後他傻眼啦..一直問密碼多少

男a:好啦 是1234
鳥頭男-輸入1234 (密碼錯誤@”@) 蠢= =
XD
鳥頭男:鼻要呀 這不對呀 密碼錯誤。。。 蠢= =
男b:好啦 是5566 真的啦
鳥頭男-輸入5566 (密碼錯誤 錯誤次數2)= =
男b:哇靠 你真的輸入5566喔...
鳥頭男:啥摸...錯了? ...鼻要阿 我的手機...蠢= =
男c:ㄟ你再錯一次卡就會被鎖起來了喔”
鳥頭男:。。。。。

男d: 叫! 我把你滑蓋變折疊喔!
XDDDDD


評語。 最後我們覺得其實旋轉的也不錯



"狗要飯吃"
某男呢 中午買了個便當嗑 嗑完來我這要了幾口
然後幾個男的坐著聊天休息

小光:哇靠 好想吐喔。。。

我:狗在要飯吃 吃完又想吐..




上學期末 我終於調到一個很爽的位置了 因為之前抽到籤王
就是講桌前面 靠 很無聊= = and than 抽到搖滾區了=ˇ=
喔耶 我愛葉董 阿諒 小光
我們整個就是超淫亂的 喔不 糜爛=ˇ=
那時候我們有個很嗨的新詞 - 妖孽
何謂 妖孽.. 就是 長的很歪的

"雷峰塔"
有次數學課 我們就玩的很嗨
有個女的笑的更嗨 =ˇ=
葉董:ㄟ 阿諒 收妖
阿諒: 我的雷峰塔勒!? (拿起寶特瓶 放在手掌上)
(轉過去 伸出雷峰塔 ..)
阿諒: 妖孽 收!!
XD

我就跟葉董說
我:哈哈哈 就不要被老師點到 林*諒..(學老師聲音”)
MT很鳥 常常很久了才發現有人在鬧
大家在狂笑 他也收妖收的很爽時
MT:林*諒...
XDDDDD
笑死 他集滿第10次了=ˇ= 可以有週日輔導旅遊一次

這個我不知道校多久 笑到哭出來=ˇ=
我就跟葉董討論
模擬劇情=ˇ=
劇情一
阿諒:教官我是來週輔的..
教官:哦 週輔的 怎樣 嗆老師壓! 還是不打掃?!
阿諒:教官 我上課收妖被記週輔
XDD
劇情二
一團壞學生佔一排等週輔
男a:幹 基八老師 睡個覺也噹我..
男b:耖 那八婆 看他不爽很久了
男c:呿 沒打他就很不錯了 嗆一下而已
男d:唉唷 學弟 你為什麼來週輔壓?
阿諒:喔 我在上課收妖
XDDDDD

"有妖孽"
有陣子感冒 都帶個黑口罩上課
上課就是想睡 超暈的
葉董也跟我一起側坐靠牆休息=ˇ=
我就會突然無聊玩一下
睡一睡突然驚醒 很戰戰兢兢的看著四周
葉董:幹麻?
我:.....有妖孽!!

XD

"何來妖風"
接著有次坐著睡覺 葉董也在納涼
我又驚醒 葉董轉過來準備聽我要講啥
我:
有妖孽...
何來妖風!!..
幹!!!
好冷...

=ˇ=


唉唷唷 補充幾個笑話好了
1 "陰莖"
有天早自習時 女導師進了班上 全班安靜自習
但黑板上去寫了”陰莖” 兩字
女導:誰寫的 值日生都沒差黑板嗎!!
沒人理會 導師自己把它擦掉
第二天早自習 黑板上又出現了”陰莖”兩字 還比上次大
女導:到底是誰!!分明是故意的 誰這麼無恥阿!!
大家都在看書 還是沒人理她
女導自己摸摸鼻子 又把它擦掉了
第三天 黑板上出現個頂天立地大小的”陰莖”
女導:到底是誰 快點承認!!這樣很好玩嘛!!!

遠處悠悠飄來一句話

老師.. 有些東西...

妳越摩擦它....

它就會變的越大.....

=ˇ= 跟小光討論要不要真的在**課給他寫在黑板

2 "韓教官"
有幾個準備要翻牆翹課的學生
正準備要翻上圍牆時
被韓教官抓到了

教官: 想翹課壓 好呀 來韓教官這兒~

=ˇ= ""

3 "不忍心"

某天...

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

一會兒,有個班上最聰明的同學站了起來...

老師就問:「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真的嗎?」

學生回答:「不!老師,我只是不忍心你一個人站在那!」

老師:「......」


上一篇:夢的。解析

下一篇:蕃薯梗

2007-04-07 00:09:50

加油阿!

這篇點閱率和回覆真的超多!

版主回應
科""喔呵呵
我會太自滿"=ˇ=
哈ˇ
2007-04-07 00:40:09
阿德 2007-04-03 23:28:42

我的天回應12
點閱率111=ˇ=
喔耶~我愛大家
蕃薯梗萬歲~~!!

版主回應
喔呵呵呵
扣掉我的回應
總共出現
13個驚嘆號
7個笑臉圖
8個笑字
6個哈字
4個呵字
喔耶~=ˇ=
大感謝 籌備第二季了!!
2007-04-03 23:37:04
阿雄 2007-04-01 21:10:44

王八~~不回我!!你故意的吼

版主回應
ㄟ@@??
妳不說我還沒注意到。。。
真的耶。。哇塞
好可怕。。。
你變魔術喔。。把回應變不見。。
抱歉啦真的忘記@@&quot&quot&quot&quot&quot
2007-04-01 21: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