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1:06:53阿德

100問

別怕= =給我看完 我沒點人
剛好心情不好 你知道的 心情不好的話
思考會有點怪


01 : // 你的真實大名?

   林璋德

* _ 02 : // 你有雞雞咩 ?

     有阿 烏骨雞你信不信

* _ 03 : // 你的ㄋㄟ名 是?

     其實我不叫張德 我不姓張 當然也不是這個彰

* _ 04 : // 呱呱墜地的時間是?

    91年4 11  so what?

* _ 05 : // 敘述一下自己的個性!?

     隨和 然後一個好人

* _ 06 : // 你很有人緣嗎?
 
     有阿 月圓會變人猿

* _ 07 : // 你覺得你給周遭的人是什麼感覺?
 
     給我妳的愛

* _ 08 : // 喜歡的顏色?
 
     隨便啦 銀色 很帥

* _ 09 : // 討厭的顏色?
 
    隨便啦 灰色 很帥

* _ 10 : // 什麼時候有那純純的戀愛呀?

     認識一個名字有純的 算不算

* _ 11 : // 承上題,有跟他接吻嗎?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夜

* _ 12 : // 你的偶像公布說他是G / T ,你的想法是?

     唉唷 不錯喔

* _ 13 : // 可以變成壞掉的哆啦A夢或很聰明的大雄,你想要當什麼



     誰問的鳥問題

* _ 14 : // 在鍵盤上打84267913 會發生什麼事?

    誰問的鳥問題

* _ 15 : // 你想變成什麼樂器?

     管樂吧 被吹= = 還是大提琴 ..自己想

* _ 16 : // 如果可以有所選擇,你想當哪一國人 ?

     國人

* _ 17 : // 醬油和鹽哪一個比較鹹?

     受想行識 亦復如是

* _ 18 : // 辣的蛋糕和甜的貢丸湯…想吃/喝哪個?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 _ 19 : // 很可怕的暴龍在追你,你會給他吃嗎?

      該來的 始終逃不掉..

* _ 20 : // 逼你和阿扁接吻或搭高鐵,你要哪個?

     誰問的鳥問題

* _ 21 : // 卡過陰嗎?

     卡過楊

* _ 22 : // 告訴我1980的 2 / 14 星期幾?

     快樂星期天

* _ 23 : // 你會吃金莎吃到怕嗎?

     
膽小鬼= =

* _ 24 : // 籃球和排球選一個?

  籃球阿    


* _ 25 : // 列出3個你覺得目前最重要的朋友?

  李德翔 聖光翼 邪影翼    


* _ 26 : // 上面3個你會要誰幫你頂罪?

  邪影翼
靠 他玩邪惡的咩    


* _ 27 : // 有沒有過想砸電腦的衝動?

載片子 載到當機的話..      


* _ 28 : // 承上題,要砸的話想用什麼方法?

噴它= = 隨便噴 用噴大蟒蛇的紅酒好了
自己看我報台那篇= =     


* _ 29 : // 有一天,企鵝吃掉北極熊,你要跟企鵝說什麼?

     請問你每天都在幹麻?
     企鵝:吃飯 睡覺 吃北極熊~!!!!!
        企鵝:沒錯 我就是東東!!!!


* _ 30 : // 臭掉的餿水和肥滋滋的雞母蟲,你要吃什麼?

     可以微波嗎?


* _ 31 : // 你恨杜正勝嗎?

      其實我跟一個姓杜的也有點交情       
      這樣吧 7千萬 北二高43公里交錢
      你就可以看見你心愛的兒子
      被我丟在收費站了    


* _ 32 : // 你家有門嗎?

     我有一隻可是沒配種
     所以門兒都沒有       


* _ 33 : // 花多少錢可以包養你?

      唉唷 包皮啦包
      

* _ 34 : // 覺得初吻該不該舌吻?

      你覺得第一次見面要不要穿內衣
       

* _ 35 : // 所以你舌吻過囉?

     所以其實那天你沒穿囉?

* _ 36 : // 在愛情裡你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每次都是瘋狂的

* _ 37 : // 走進房間看到你喜歡的人只穿貼身衣物睡在你床上,你會



     吹 含 吸 舔 摳 !

* _ 38 : // 你去T / G Bar看到自己的班導,你會?

      妳的操行不會不及格了 還會滿分
      如果你有帶相機的話     


* _ 39 : // 如果一定要選屁股多長一隻腳或胸部多長一隻手你要選哪

個? 並說明原因?

     請問是崇屁眼長出來 還是奶頭爆出來?
     如果都是我會選奶頭 屁眼多長一隻腳怎麼拉

* _ 40 : // 一天睡醒你發現床上長了一堆金針菇妳的反應是?

      幹。早餐勒啦!
           

* _ 41 : // 親眼看到蒙娜麗莎的微笑,請說出最想說的一句話?

      呵呵呵"牙齒白喔      

       

* _ 42 : // 顏料 水彩筆 調色盤 洗筆桶 你希望你是哪一個? 原因?
 
      顏料吧 享受到最後一滴 還用噴的!     


* _ 43 : // 你覺得朋友對你說什麼話會讓你最感動?
 
     
      這攤算我的!別搶 我付 我付! 


* _ 44 : // 近期最想買的五樣東西?

      腦波增幅器 意念量值偵測機 意念具現化機
      正妹搜尋器 跟    含笑半步顛 !    


* _ 45 : // 說出三件你覺得不公平的事?

       愛情     
      超友誼
       曖昧

* _ 46 : // 飛簷走壁的感覺應該是?

      少林功夫果然是 行!


* _ 47 : // 最近常講些什麼話?

     超酷的! 酷不酷?


* _ 48 : // 看到別人臉很臭,你會怎麼辦?

       當然不要問阿 被轟喔
       

* _ 49 : // 你覺得壞人的面貌應該會有什麼特徵?

    
      臉上寫我是壞人


* _ 50 : // 走在路上發現路人對你指指點點,你覺得發生什麼事?

       ㄟ 你看那個 那邊那個
超帥的啦~!!   ㄚ哈哈哈 他回頭看我了耶!!!
      

* _ 51 : // 有一天,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是美少女戰士,你會?

      頭上貼個弦月浮雕貼紙然後曬黑     


* _ 52 : // 睡醒發現有人在你耳邊吹氣,你覺得會是誰?

      耳邊吹氣人 !    


* _ 53 : // 前方有人褲子掉了,你覺得他/她內褲款式&紋路是?

     前方300公尺嗎?


* _ 54 : // 做過什麼自己覺得很賤的事?

      跟同學報馬仔說我朋友偷跑放學沒留下來訂正考卷   

 結果 那位同學的直笛 被掉包 跟一個班上最醜的女生換
               他吹了一學期 然後畢業才知道
= =賤
* _ 55 : // 最喜歡的台灣男歌手 女歌手 及團體是?

     周杰倫 梁靜茹 CIRCUS

* _ 56 : // 同上,那國外的勒?

     不熟啦 阿姆。 瑪麗亞凱莉。

* _ 57 : // 這一兩個月,夢到什麼夢的內容是你還記得的?

       媽的 夢到根史前智障大蟒蛇打架阿     

* _ 58 : // 做過什麼違背道德的事,讓你良心不安 印像深刻?

     帶領反老師運動小隊 執行攻擊老師計畫
    老師被丟水球 不是爆爆王喔

* _ 59 : // 對周遭朋友說句話!!

     好!來!!喝! 喝!! 來!!!

* _ 60 : // 目前心目中令你最羨煞的情侶是?

     誰阿 喔
           柯宇恆跟小圳

* _ 61 : // 小時後作文”我的志願”上寫了什麼偉大夢想?

      媽的 紅豆餅。。。     

* _ 62 : // 到公共廁所,聽到裡面傳來雙人喘氣聲,你的反應是?

      好想轉開他們的門。     


* _ 63 : // 如果時間可以退回你指定的時間,改變一件事,你要?

     上國中前吧

* _ 64 : // 如果你的人生將變成一部電影,完全照劇情走,你希望你

是哪部電影的哪個人物?

     性愛巴士。

* _ 65 : // 對呼拉圈的看法是?

     難!

* _ 66 : // 近期發現外在改變最大的三個人是?

      華仔 他剃光頭了 蔡依林 她染黑了
       喔對 tank他也染毛了


* _ 67 : // 同上,內在也列舉三人?

     幹舉你媽啦 我啦 第二個我啦 最原始的我啦

* _ 68 : // 最近有沒有因為誰說了什麼話,而讓你改觀或是深深的吸

引?
       有 她說 你是個好人    
     

* _ 69 : // 世界末日怎麼辦?

      勇敢說出愛!           


* _ 70 : // 為什麼小美人魚的bra是貝殼?

     因為寄居蟹說他沒地方住

* _ 71 : // 你…豔遇過嗎?

     偶爾桃花是會不錯啦 你是說討厭的厭嗎?

* _ 72 : // 你覺得你的第一次會發生在幾歲?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 _ 73 : // 說出自己一項怪癖?

     冥想

* _ 74 : // 不被在乎的感覺是?

     空

* _ 75 : // 做過最笨的事是?

     自己為追的道

* _ 76 : // 你快樂嗎?

     要唱歌嗎?

* _ 77 : // 以前的同學會,你會想去嗎?

     之前都吃刷刷鍋 下次我會辦在好樂迪

* _ 78 : // 你覺得愛情很傷嗎?

     傷你媽 沒有不公平這回事

* _ 79 : // 和朋友出去,路上巧遇舊情人,你會怎麼介紹給你朋友?

      嘿 唷  恩 這我馬子

* _ 80 : // 和好朋友吵架,通常都是誰先低頭?

     看誰先想家

這回答的梗將考驗你的智商國文跟反應力

* _ 81 : // 討厭的卡通人物是?

      我老實說 我很討厭兩支娃娃= =
        一隻叫大根 他臉很雖     
        一隻叫海棉娃娃 他好噁

* _ 82 : // 用一個字形容現在的自己?

     蠢阿!  唉呀兩個字了!

* _ 83 : // 你覺得還剩很多問題嗎?

     世界因白目而美麗

* _ 84 : // 最近罵人都罵什麼?

    幹

* _ 85 : // 最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

     無盡的白爛 還有好人卡經歷       

* _ 86 : // 如果有一天,天線寶寶從電視跳出來跟你說掰掰 嚷著:唷

吼 收工囉! 你的反應會是?

      打到他天線歪掉。     


* _ 87 : // 對超人的緊身內褲有何FU?

     防彈嗎?
其實有防 可是不防內射!  (由內部向外面開槍射擊)
* _ 88 : // 你和你的家人感情好嗎?

     還可以

* _ 89 : // 接吻的moment有何感覺?

      別笑 我真的看不懂moment
       

* _ 90 : // 有一天 發現你的網誌 都是別人打的文章 你會怎樣??(可

是你無法登入)

     該放手的 就讓她去吧

* _ 91 : // 如果發生車禍 妳要當受害者 還是肇事者?

     當沒死的

* _ 92 : // 你的佔有慾強嗎?

     什麼育都強
              德智體群美 五育均衡!

* _ 93 : // 最近最常思索的一句話?

     人生存的意義

* _ 94 : // 想到美國會聯想到什麼?

    大!

* _ 95 : // 你覺得如果王建民選總統會不會當選?

     投票前夕被伸卡球打到住院

* _ 96 : // 最近有沒有什麼怨氣想疏發一下?

     阿宅很多怨氣

* _ 97 : // 推薦一首沒有拍攝mv但你覺得好聽的歌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這是首曲子 我還沒找到演唱版

* _ 98 : // 覺得想這一百問的是不是瘋子?

     人人都是瘋子

* _ 99 : // 打到最後,不外乎問你對這一百問的感想?

      剛好再不爽 沒差
      
 
* _ 100 : //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外傳?就看你自己囉?請吩咐!!

      啥啦 看不懂

    點


李德翔
符淨雲
刑孤絕
阿不思
烏拉拉

下一篇:問卷魔人

阿雄 2007-02-22 20:49:54

補問依個問題???
誰是 阿不思 這位同學的小說看很多

版主回應
你管老子小說看太多..
我只看九把刀。
你說的是哪個阿不思阿?
等一個人咖啡喔?
2007-02-23 14:57:11
阿雄 2007-02-22 20:48:54

回你的43題:
這句話我明明有講過~~我沒看到你很感動阿(至於什麼時候在來打電話問我~~我在回答妳)
回你86題:這題我笑了5分鐘
你真的還蠻帥的
我好像很久沒來了~~乎~~

版主回應
你說看電影那次喔。
打到他天線歪掉..
真的覺的天線寶寶很噁..
2007-02-23 14:53:55
★°,,娃Mei:::* 2007-02-19 00:57:27

 
 
 我開始講評摟
 嗯哼ˇ 仔細看
 [.........................
 ..........................
 ..........................
 ..........................
 ..........................
 ..........................
 ..........................
 ..........................
 
 沒了&quot
 上面那個
 可以刪掉了
 我從打。
 
 

版主回應
啥@@?就這樣
好啦 就這樣子吧~
讓她去了...
2007-02-19 02: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