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0:48:02阿德

依然愛上妳5


「把他轉進普通病房 家屬到了沒? 」
/「通知他家人了 還有一個跟救護車一起來的女孩」
「隨便 叫那女的幫忙照顧一下 等家屬到了 再等他兒子睡醒辦出院!」

「你們送個沒出事的人過來幹麻 急診室很閒是不是! 都沒有現場診斷嗎!」
/「醫生 我不是說了 現場傷患真的頭破了個2吋撕裂傷 還流了滿多血」
「你意思是說傷口自己復合...然後都沒腦震盪 沒淤血 連個疤也沒有......」
 /「可是...那..那你問那女的 她報警的 她還跟我們上車 中途傷患還醒來 說幾句話又昏迷了...他還抽蓄過 一直說他頭痛 真的啦! 」

「你們兩個實習的準備重修了...」



「醒了!醒了! 德翔醒了!!」
「兒子!你醒啦!你想嚇死媽媽呀!!」
/「媽…爸… 我怎麼了…」
「怎麼了?你摔昏頭啦 你為了要救你的同學才摔成這樣的呀!」
/「誰? 什麼摔傷?」
「… 兒子 你沒事吧? 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頭會不會痛?」
/「我? 沒事吧 沒怎樣 剛睡醒有點昏而已 我睡多久了?」
「你睡了好幾個小時 現在都半夜了」
「兒子你真的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了嗎?」
/「恩 沒印象 我在哪裡受傷的?」
「在學校的樓梯 還有 那個同學一直在病房等你醒來 我們剛剛才要她到外面休息一下 她很關心你的狀況」
/「恩… 是嗎.. 我真的..記不起來…」
「那 我們先去請醫生來看看 兒子你休息一下」
/「恩..好…」
我躺在病床上 凌晨3點鐘 26分 這是一個靠窗的好位置 我喜歡看天空
其他5個病床好像都有人 全都拉起布簾 怪可怕的 就像我想不起發生什麼是一樣的荒謬 不過腦中倒是乾淨的靜
不斷咀嚼我的記憶 怎樣就是想不起來 在這之前 在放學前 在今天前的事情
我爸媽又馬上進房了
「德翔!」
/「恩?!」
一個女孩? 誰? 他快步走了過了 小跑步的跑過來
接著直接坐在我的病床上 抓著我的被單 抓著我的手 微泛淚光的眼睛
「德翔 還好你沒事 還好你沒怎樣 我擔心死了 伯母剛剛說我可以進來看你一下 你知道嗎 我剛 …」 /「同學 妳幹麻壓.. 這裡是病房耶 小聲一點 已經3點多了 大 家 都 在 睡 覺 耶…」
我降低音量跟她說了幾句 緊張的把食指擺在嘴唇上 示意要她小聲一點
「你剛剛?跟我說什麼?」
/「我請妳小聲一點點 同學 會吵到其他人」我還是好氣的跟她重複 小小聲的
「德翔?」
/「嗯?你知道我名字??」她應該不是護士吧 我猜
「德翔 ? 你怎麼了?」
/「嗄?? 我 我不知道  妳到底是誰?」
她終於鬆了手 不可置信的呆滯 微微的晃著頭 喉嚨好像被塞住了 一直想講些什麼 欲言又止 止 又欲言 又止
/「怎麼了嗎? !」
「德翔我呀! 是我! 我是林珮婷 怎麼會不認識我!!」
她又激動了起來 抓著我的手 我的肩膀
/「欸 同學 妳 小聲點啦 小聲一點」她嚇到我了 也嚇醒了幾個病人
「……」
/「同學?」 ? 她不語
「德翔……」
「我 是 林珮婷呀…德翔…… ……」
她快哭了 我看到她泛淚了 跟夜空一樣的黯淡的淚光 為什麼會這樣
/「對不起 我真的想不起來 我…」
「你再看一次 我是 林 珮 婷 想起來沒?德翔?」
看著她 映在我瞳孔 我想不起絲毫跟她有關的記憶 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這感覺好差 真的很差 很糟糕 好像上輩子我欠了她什麼 可是這輩子我忘光了
我變的跟她一樣欲言又止 欲言又止 又欲言 又止
「德翔……」
答!
答!!
眼淚 滴在我的手上 好沉重的兩滴眼淚 好哀傷的感覺 好… 我不會說..
/「我…………」 扣扣! 碰! 我爸媽跟醫生護士進門了
//「兒子?同學你怎麼了??」 //「誰准現在會客的!!」
//「同學 妳太累了 我先送妳回家吧 不然不好意思跟妳父母交代」
「德翔…」
/「對不起…我真的想不起來 我想不起來呀… … … 為什麼!!」

我也哭了 很無助的哭了 我真的想不起來…我想不起來她是誰… 為什麼!!!








改過..我昨天上傳完的那一刻 我爸還我媽的起來轟人了
好險我事先鎖門..他們抄傢伙..大竹條= =我從小被打的那支
結果趕完之後...3個人很好的女生搶先回應了︿︿"
3個把我當狗的畜牲= =一直叫。。。
段考了 暫停...
該死的空格消除 其實對話框前面的斜線是另外加的
本來是用多空一格來區分..可是貼上去會被消掉..

非常感謝各位!!



上一篇:依然愛上妳 4

下一篇:千年。好人

°+∥壞﹎娃Mei宝﹡° 2007-01-04 18:01:34

嘿嘿ˇ

該是老妹出現的時候喏。

八搭 就是 。

棒球棍 。 

[有簡稱棒子的東西]

懂咩?

版主回應
我愛大家 回應如潮水般襲來
真的沒聽過八搭...
顆顆
2007-01-04 22:53:33
不用回 2007-01-03 23:49:21






寶寶 2007-01-03 23:17:11

只能說...很有FU^^~~

版主回應
真的好感謝好感謝好感謝大家~!!!
謝謝囉~哈哈
(限女生)

為啥幾個畜牲都像叫狗一樣叫我趕稿壓= =
2007-01-03 23: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