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1:04:14╭灰調╮〃穎

欠我十塊(千里之外惡搞)

推你落懸涯 屍體落大海

等你變鬼來

時間被安排 造一場意外

你屍首分開

地點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屍體誰在抬

我聽不出來 救命不存在

是你被活埋

夢醒來 是誰在門外

鐵門打不開

那把如長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

我送你投胎~欠我十塊ˋˊ

你死了活該~

投資失敗~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欠我十塊ˋˊ

你屍剖還在~

利息何來~大卸八塊~

用一刀~去頂債~

我追債又淋紅油附帶~表演非常精采

聽說你還有漂亮太太~我幫你安排~


我追債又淋紅油附帶~表演非常精采

聽說你還有漂亮太太~我幫你安排~

醫生讓你DIE~警察將你害....

我已早收買~

你女兒可愛~認識了拐帶..

我弄濕現在~

骨頭廚房拆~帶血衣猶在

你卻不回來~

被新聞覆蓋~我說的追債~

越變態越帥~

夢醒來 是誰在門外

鐵門打不開

那把如長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

我送你投胎~欠我十塊ˋˊ

你死了活該~

投資失敗~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欠我十塊ˋˊ

你屍剖還在~

利息何來~大卸八塊~

用一刀~

我送你投胎~欠我十塊ˋˊ

你死了活該~

投資失敗~或許不該~

還要借高利貸~

我送你投胎~欠我十塊ˋˊ

你屍剖還在~

利息何來~大卸八塊~

用一刀~去頂債~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47302/223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