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8:01:34♥ 傻氣ˇ壞吸毒┘

無聊.剪毛日

今天很無聊ˊ口ˋ,早上去可樂打了5小多吧!


之後我們大家就一起玩爆爆王(玩的超激烈的)


然後玩一玩,黑妞就說他要剪毛


我就想,反正我的毛也滿長了!


就跟老辰.周胖.黑妞.我  去剪頭髮了~


本來想說要跟黑妞去造型的,後來黑妞說他想去AT剪剪看


老辰跟周胖就先去晃晃,我跟黑妞就先去剪毛啦


去到AT,一個人都『妹油』  我們也就直接剪啦~


在剪毛途中,幫黑妞剪的人有夠會哈拉的....


沒梗說就唱歌...


還好幫我剪的人沒說那麼多,只問我幾個問題而已!


終於,剪完了!  我們也就去環球看一下~


然後周胖要去上廁所時,說有ㄇ一ㄠ到阿飄~


然後我們就去確認一下....


沒有,第二次我們找更多人去抗也沒有


但是有聽到怪聲是真的~


然後黑妞就去找糖糖~

我們就走了~

上一篇:隔宿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