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8:55:29♥ 傻氣ˇ壞吸毒┘

〝建德〞運動會




好久沒打文章了!




今天IS 建 德 運動會!!!

SO,一大早我打電話給叮噹!

跟他說:來聖保祿前面的7-11找我

然後他來的時候就說!鳳梨也要去!

然後我跟叮噹就先去找鳳梨!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去建德了

後來打給R凌說要ㄆ要來

然後R凌說到了會打給我們

我跟叮噹.鳳梨就先進去看一下!

後來R凌就打來說他快到了!

我們也就先去買東西在跟他會合

然後就一直看比賽看到結束

結束的時候我和叮噹.R凌就先回去了

走到了陽明,就留在那了

R凌說他要先走了,所以他就走了








今天在建德育到的人有:竹竿.泡芙.葉憨庭....等很多很多人




在禮拜六換建國的運動會         要去的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