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4:20:42我就是我!!

嚇....

睡到一半...

惡夢竟讓我... 好悶..............

夢裡...感覺好真實!!!

最後妳選擇ㄌ牽著他ㄉ手.....

 

夢...

讓我想到 妳生日 你們玩ㄉ開心ㄉ模樣.....

讓我想到妳ㄉ眼神好深情ㄉ看著他....

好難受 好難過!!

 

這ㄍ夢...

真ㄉ事爛到爆炸....

真希望現在有菸.... 讓我麻痺.... 讓我停止疼痛!!

呼.... 沒有菸 外加 今天也抽夠多ㄌ...

答應妳ㄉ事... 我要做到!!

 

 

拜託.................

別再讓我作夢ㄌ....

降會讓我很沒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