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2:50:51我就是我!!

3點

現在已經快3點ㄌ....

但眼睛怎麼闔就是睡不著....

在窗戶放著空....

突然覺ㄉ自己很沒用...

好像什麼都做不好 ......

連好好愛一ㄍ人也讓她傷心....

剛剛ㄉ我... 哭ㄌ......

真ㄉ在乎 真ㄉ權心愛著妳.... 我才會如此難過

 

妳累ㄌ...想放棄...

聽ㄌ好難過..... 心很疼....

掛ㄌ我無數次ㄉ電話...

騎車回來ㄉ路上.... 漫不經心.... 差點被卡車撞死.....(好顯我還活著 好顯我還可以照顧妳)

差點發生車禍後...

騎著車... 數度嫚ㄌ... 但還是無法專心...

因為你還是不想李我......

 

這幾天......

心悸ㄉ好嚴重......

感覺自己在抽煙就會掛掉!!

但....

還是想抽.....

因最近ㄉ工作壓力真ㄉ太大ㄌ....

大道我好累 快喘不過氣.....

不過謝謝有妳ㄉ簡訊陪著我...

當你再忙 再睡覺 再看電視 再上網無法陪我時...

我都會到小倉 看妳傳給我ㄉ訊息.....

妳ㄉ話..會讓我舒緩一下情緒...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