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0:56:50我就是我!!

我累ㄌㄇ...

最近似乎在工作上遇到ㄌ瓶頸....

感覺好像可以再做ㄉ更好...

但...............

做ㄉ卻不如想像!!!

 

是倦怠ㄇ....

i don't know...

 

大家都說在撐一ㄍ月就過ㄌ 加油....

但我ㄉ心卻不是這麼想....

想ㄉ是 怎畫下一ㄍ完美ㄉ句號...

也許是給自己ㄉ壓力太大....

所以得失心.....才會是沉重ㄉ.........

 

大家ㄉ加油....我收到ㄌ!!

我會努力.......

也許部會是完美ㄉ...但我會盡力!!!

 

我ㄉ妳....

一定要替我加油喔...

有妳ㄉ加油... 我會更有力!!

有妳ㄉ陪伴... 我會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