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0:48:03我就是我!!

開心...

玩ㄌ兩天...

哈哈 真是給她有夠開心也有夠幸福ㄉ...

雖然回程開車真ㄉ是真她媽ㄉ想睡覺...

但..謝謝...一路有妳ㄉ陪伴....

雖然我們沒說太多話 但我知道妳默默ㄉ手在我身旁.....

 

送玩朋友回家後....

接著飆到 樂華錢櫃 參加妳朋友ㄉ生日聚會!!

呵呵 妳朋友都好瘋狂喔... 但我喜歡...

謝謝妳帶我去妳朋友ㄉ聚會... 我真ㄉ很開心能參雨!!

妳朋友ㄉ祝福... 我想我們收到了!!

我會把這份祝福放在心中... 謝謝她

 

哈哈....

兩天很快ㄉ就過ㄌ!! 每每相處ㄉ時間總覺ㄉ過ㄉ好快....

不捨得目送妳上樓.....

獨自開著車...  網回家ㄉ陸上....

原來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 少ㄌ妳..感覺就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