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09:43:04老貓

旅行

旅行

於假日下午,搭著捷運於都市地底遊走,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事實上,捷運車廂內可以觀看眾生相,並不是一位窺探者,是扮演觀察者的角色。

 

對我而言,借助各種交通工具於都市旅行,追逐都市上空的浮雲,身為旅行者,心境是自由與開放,於短暫時空裡旅行,視野掠過夢境中的草原,遠望天際的雲彩,尋求內心終身的安頓。

 

終究,醒悟到於旅行當下,可以尋求內心的安頓,隨時隨地的安頓,年歲隨著年輪增長,心境逐漸安定。

 

夢境森林遠望天空的浮雲,緩緩流動我逐漸自在,無憂無慮於草原奔跑,彷彿青春回到年少時期,是期待也是盼望。

 

對年少青春的盼望,心靈渴望與追求,是快樂的旅者。

 

優游於海邊漫步,望天際的飛鳥與浮雲,望背後的足印,像是在我生命留下生長的印記,留存於腦海裡。

 

人生怡然自得,追尋自我,我於永恆時空裡旅行.......

上一篇:海洋

下一篇:鄉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