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20:26:03老貓

文字之美

 

文字之美

 

天冷創作靈感將我喚透過筆電開始創作,逐一輸入文字,電腦螢幕顯示文字美感,從一筆一劃中,我發現繁體字獨特之美。

 

  寧靜的夜裡,是我創作最好時文字已成為我的戀人,我與妳在另一時空翱翔,無法形容的存在,我與妳共同追求文學之美,在文學中追求最大歡愉我的愛、我的戀無法表達的情愛,只能擱在我內心的深處。

 

 我與妳的愛戀,始於文字創作當妳在我內心深處醞釀時期待與妳完成一篇文章妳飛揚的生命是支持我創作的原動力我的戀人,我的生命不能沒有妳的存在,可知對妳的依賴如此深厚

 

  我的生命因妳而存在,我的文學創作因妳而生,讓我對妳的情愛延續到永遠的永遠。

 

上一篇:寧靜早晨

下一篇:歸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