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16:07:12老貓

寫作情懷



joe42692的相簿


寫作情懷


 

寫作情懷

作家的內心世界,應該是理性與感性兼具的情懷,然而,我卻是感性大於理性,總是以感性筆觸寫作,表達我的內心,文字在筆電螢幕中顯現,在螢幕中自在飛奔,有如風箏翱翔於天際,不要拘束它,讓文字飛得更高與更遠。


此時,文字從筆電螢幕中,如風箏向外飛奔,我停止創作觀賞,帶給心靈美感與創作靈感,繼續寫作與文字產生互動,感性文字如泉湧般不斷湧出,不要停止創作,構成動人文字樂章。


文字持續出現,帶動鍵盤靈魂的雙手未停,文字如湧潮而出,賦於心靈激盪,使我稍停創作,等待情緒平息,在創作旅程中分享彼此心靈,情緒已經平息,繼續給於文字熱情。


南島月光揮灑進室內,月光映照在室內,構成動人畫作,我走到窗前,觀看天上明月,無雲彩遮蔽,真美,文字飛向天際,感到內心的激動,靈感不斷在心中顯現,回到座位寫作,文字已沉睡,輕輕將文字喚醒,甦醒文字如女性舞者跳躍,靜心觀賞,帶來激情,給我想像力,腦中形成美麗圖畫,化為文字出現在筆電螢幕上,給於文字生命美感。


享受寫作旅程,是愉悅的心靈饗宴,是我持續創作主因,在創作中不必用艱澀詞句,就能追尋文字之美,釋放情感輕鬆創作,自然文字書寫成動人文章,表現出文字浪漫不拘性格,就讓文章自在飛翔吧!


上一篇:南島海洋的記憶

下一篇:作家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