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9:14:20老貓

生命對談

生命對談

    最近感覺到人活到某一階段,總是有些想法,放在心頭深處, 總是擺著成一種負擔,例如我最近在網路上,有自已部落格,也放些作品在上頭 ,總共寫了200多篇文章,寫到後來,有種感覺,好像是對自已心靈對話。

 

  透過自我對話 ,我在追求另一種成長,應該說讓我更為成熟些,改去以前不好習慣,例如脾氣不好等…., 使自已成熟度能夠更成長些,事實上,今年在平淡中過日子,我蠻習慣,這種生活步調且適應它,對我而言,是要過得有意義,不要虛度日子,這種生活方式,寧可不要。

.

  今年對我來說,就是在寫稿中度過,在網路上搜尋其他作家稿件,吸取其精華,做為的寫作參考,常在想在文學方面,我要追尋甚麼,何種文風,是否要與其他作家比較,忘掉文學最大目的,應該是要輕鬆自在寫稿,要讓讀者放鬆閱讀,現在寫稿有些壓力,告訴自以輕鬆些,沒人要跟你比較,何必在乎呢?放鬆些讓指頭靈活點,寫作是美好旅程追尋。

 

  何不放寬心胸去擁抱夢想,將文學夢想更為實現,透過文字將自已心靈深處,表達出來,放慢自已打字速度,現在要讓自已在放鬆些,生命過程也是如此,在輕鬆過程中得到更多,在享受其過程,遠勝於一切,以前想往職業作家道路前進,然而,當過業餘作家也不錯,明年最大願望,就讓我當個快樂業餘作家吧!

 

 

                                                                                  

上一篇:海霧

下一篇:夜寒

陽光貓咪 2011-12-25 20:33:23

放鬆是一種更自在的境界 ~~~願你心想事成
身為讀者的我們有更多好文可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