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2:04:55老貓

夢幻時空

夢幻時空

  我從夢幻中醒來,無法確定是夢或是醒,從地上爬起,看看四周景物,似乎有些陌生與孰悉,無迷離的夜空,滿天是星斗,想找尋北極星辨別方向,往北極星所指引方向走去

 

  在整個夜空中,沿北極星方向指引目標前進,感受到夜空布幔,帶有黑藍交織混和色彩,無法形容色彩,今夜是個虛幻與真實交織的夜晚,我走在看不見前方漫長道路上,四周圍景物,只能用荒涼來形容,毫無人跡,轉入沙漠中,在沙漠中行走更顯困難,拿出水壺飲水,發現水壺裡的水,早被我飲完。       

  

  陷入口渴狀況很久,不想成為沙漠中骨骸,只有繼續往前走,找尋綠洲的水源,陷入半瘋狂,背這行囊將它丟棄,內心只是恐慌,無法讓自已安靜下來,在沙漠衝上衝下,四處奔跑,是死亡前兆嗎?我不想死,開始準備求生,先讓自已穩定下來,辨別方位,找回丟棄行旅,繼續行走,為了尋找沙漠綠洲前行,心裡已經穩定下來,從行旅中拿出指南針與地圖,先確定位置,往東南方向行走,終於讓我找到綠洲。

 

  放下行旅趴在地面飲水,覺得水帶有些許苦澀味,不管它,活命要緊,躺在椰子樹下休息,累了沉靜在睡夢中。不知睡了多久,醒來原來是場夢,美麗帶有冒險夢境,終於醒來,似乎有些記得,有些遺忘,仍然可以做為寫稿素材,透過文字將它描繪出來,只能說是美麗與幻覺兼具地冒險。

 

 

上一篇:寫稿心靈

下一篇:星空下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