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4:27:43老貓

城市背包客

城市背包客

  你是程式設計師,我是網路作家,住在一起大約多久,我已經忘記,最近彼此多很忙,彼此也少了溝通的機會,一間套房有兩間工作室...等,除了工作之外,難道沒有什麼?連簡單的聊天,也沒有嗎?

 

  現在彼此關係好像是陌生人的關係,你工作完畢,必定跑回臥房躺在床上,呼呼睡去,我好想你給我的擁抱,現在連這種權利也沒有,當你剛睡去,躺在你旁邊,靜靜聽著打呼聲,似乎成為僅有的權利,記得剛開始同居,常覺得你的呼聲很吵,有時候會被你吵醒好幾次,真的很懷念你的打呼聲。

 

  不知同時掉入工作深淵,連彼此睡覺時監都不固定,彼此的關係更為陌生,由親密變為陌生,是難以想像。記得剛開始來往,常把筆電放入彼此背包裡,找家咖啡廳坐下後叫杯果汁,同時同時打開筆電,邊聊天邊工作,當然這種情況下,工作效率並不高,然而聽見你爽朗的笑聲,有節奏的笑聲,不知道什麼時候愛上你,你是我唯一的男人,在你哪些朋友中,你是屬於蠻有人缘,總是隨時帶給別人笑聲,當要做是總是一馬當先。

 

  現在似乎有所改變,你在埋在工作中,一天至少15小時,我也差不多都埋於工作中,現在彼此互動變得很少,我記得我們曾對這個問題,相處機會已經降低。

  

 今天我已經把行李打包,把筆電放在背包裡,準備搬回家裡住,以後還是會當城市背包客。

上一篇:快樂的業餘作家

下一篇:寫稿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