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1:13:02老貓

放鬆

放鬆

最近常在電腦面前發呆,看著游標發呆,哪種心情會叫人著急,我所熱愛的文學,不會放棄,是我逼自已,逼得太緊?不懂得放鬆。現在仍在創作,給我感受,是要讓自已放鬆,放鬆多了,繼續創作。


有段時間在腦筋空白下寫作,的確難熬,此刻的心情,有如在登山一樣,現在是在往高處爬坡,緩緩起步上山,逐漸的敲擊鍵盤的雙手,已經可以敲出文字,心裡也不在焦慮,相信自已可以完成這篇作品,配合自已的節奏,緩緩不要心急,我可以把文章完成,先讓自已休息,休息夠了,在將文章完成。


把自已想像成悠閒的登山者,在山裡踏青是種享受,在山裡吸取芬多精,多高級的享受,這享受只我能獨享,其他人不行,休息一下喝口水,享受四周風景的確很美,美到無法形容,來形容目前的感受。


寫作本來是件快樂的事情,也許對自已要求太高,導致我逐漸忘記寫作的樂趣。讓寫作的精靈,從我心中飛出,飛出於任何地方,如蝴蝶般自由飛翔,從螢幕中奔出。


在我四週飛翔,飛得美極了,無法用任何言語形容。閉眼享受這一切,心情更為放鬆,蝴蝶飛入螢幕,螢幕自由飛翔,高低不定的飛翔,然而,只能用自由奔放形容,所有一切,放鬆寫作,逐漸讓我重拾,創作的信心,凡是不要想得太複雜,想得太多,往往會自我設限,文章總算完成,心裡也重拾快樂的樂趣,好好的享受創作吧。

上一篇:愛自已

下一篇:春寒

陽光貓咪 2011-05-14 15:43:13

放鬆是一種很舒服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