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18:56:13老貓

聽海

聽海

   今晚又失眠,每次醒來,總是望天花板發呆,到早晨,現在醒來仍在看天花板發呆,不想起床,要看何時才能睡去,不知躺多久,起身走到窗前,今早天氣很好,適合出去走走,就這麼決定,往海邊走走,戴上棒球帽與球鞋,就這樣出門去吧!


   都市現在仍是處於繁忙階段,看來我最清閒,最清閒的腳步,漫步在繁忙都市中,穿過騎樓與街道,要去的地方,還有段距離,不要急著趕路,好久沒有悠閒在都市散步,走進騎樓,看看各家商店幮窗擺設各有不同,時間差 不多,加快腳步前行。但是距離目標的海灘已不遠,在加快腳步,看見觀光告示牌,上面標示著南島海灣,我是認為這個海灣最美,可以提供潛水.......等水上活動,現在是平日,仍見到有人進行水上活動。


   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聽浪,每個波浪旋律不同,高低起伏不同,海浪緩緩往沙灘前進,有時緩和或有時急促,我站在沙灘上,看天空漂過浮雲,每個浮雲給人想像空間不同,無法完全表達的感受,天空浮雲緩緩流動,只覺德今天是個好天氣,適合觀浪與賞浪,以前我多利用晚上來海灘,不像用今天是白天前來,只要高興就好,不必太過於在乎。


   看見幾條貨櫃輪進港,今天的天氣有點熱 ,我還是站在南島的沙灘上,閉眼聆聽浪聲,每個浪聲所代表的訊息不一樣,在我聽來是有感情的呼喚,不斷對我呼喚,有感情的呼喚,走進水中,面對所愛的海浪,我對大海呼喊,表達出對南島的熱愛。


   因為南島海洋是我的母親,給我完整的愛。

上一篇:雨谷

下一篇:雨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