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09:32:56老貓

海霧

海霧

  在生命過程中,海,對我有極大影響力,它,讓我有創作的靈感,也使我擁有感性心靈,飲酒望海,是我最喜歡的事情,酒精在體內發酵,讓我對海有靈性感覺,今天我仰望天空,是充滿霧氣的天空,我被霧氣所包圍,看不到前方。

 

  靜靜地走,腳步聲形成規律的聲音,它使我內心隨著腳步聲律動,霧,雖然使我看不清前方,然而,這條路常走,並不會造成我的影響,穿著厚外套保暖,身體逐漸暖活,今天我將以拜訪者角色,去探訪我的海,應該說是心靈之海,街上寂靜無聲,靜靜地,走向目的地,冷風襲來,吹在臉上,不受我去海邊興緻。

 

  把心靈放空,去接納天地所有,人類已經逐漸忘記,我們是大自然一分子,也許我們要重新思考與學習,霧,依然濃厚,彷彿我聽到大自然聲響,傳入耳際,是種心靈迴盪。

 

  海邊到了,站立於沙灘上,把口袋裡手電筒取出,照射四周,海邊依然寂靜,心中有些孤寂感,往海照去,海依舊不變,仍是潮來潮往,為什麼我哪麼喜歡海邊?大概我是屬於海,生命歸於海,閉眼聆聽風吹聲,呼呼吹響,有種節奏感出現,站在原地,讓海接納我,同樣地大海容許我在此,互相包容情況下,有種奇妙感覺,由我內心產生,說不出感受,濃郁的存在於內心。

 

風不在強烈吹襲,看看手表,我將以敬畏的心,去接受陽光到來,此刻陽光緩緩從東邊出現,霧氣也慢慢散去,陽光溫和照於臉上,覺得很舒服,也該離去,現在心情是舒暢,帶著舒暢愉快心情回去。

 

上一篇:

下一篇:爵士樂

老貓 2011-03-21 10:55:41

歡迎批評與指教,

小洋子 2011-03-20 12:05:00

我可以給你些想法嗎?只是些想法,呵呵呵